民主党在此次选举,派出林文兴、达曼胡理、江伟贤和方月光团队攻打马西岭-油池集选区,硬撼由原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领军的人民行动党团队。

尽管仅派出11名候选人,不过民主党在此次选举也算“下足重本”,竞选团队不乏拥有博士、医学教授等资历的人才。至于该党秘书长徐顺全在武吉巴督不屈不挠的精神,选民看好后者有望此次选举突围而出。

除了早前本社介绍过的林文兴、达曼胡理和江伟贤,马西岭-油池集选区团队中的方月光背景亦不可小觑,据民主党竞选官网介绍,他曾在外交部、内政部和国防部等机构担任要职,也曾担任新加坡驻北京大使馆首席秘书(政治与经济)。

事实上方月光还是奖学金得主,以及英国剑桥大学音乐系毕业生。《联合早报》稍早前专访方月光,从轻松角度谈他过去曾作曲追太太的经历,以及家人如何看待他从政等。

询及他将用什么古典乐来形同现在的新加坡?方月光表示自己最喜欢的音乐家是俄国作曲家肖斯塔科维奇(Dmitri Shostakovich),因为他的音乐非常有深度,也有很多政治内容,每个作曲都是对整个国家政治文化的表态。

“他有他的想法、理念,但也尽量把民生透过音乐带出来,让领导阶层者也能听到民声”。

他也表示这也是自己的理想,期望若有机会入国会,能把群众的心声带到国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s anti-“fake news” Bill expected to come into force in second half of 2019

Singapore’s Protection from Online Falsehoods and Manipulation Bill, which was introduced in…

致骑脚车六旬妇重创离世 20岁电动滑板车骑士面控

电动滑板车撞死六旬老妇事故,有关骑士于昨日(11月11日)出庭面控。 20岁的黄杰文(Hung Kee Boon)昨日被控鲁莽行为致使65岁的助力包装员黄美英(Ong Bee Eng)逝世。 身为新加坡永久居民、来自马来西亚的被告,也在《活跃通勤法令》(Active Mobility Act)下面对两项控状。 据悉,被告于今年9月21日晚上10时20分,在勿洛北3巷,靠近第539座组屋附近的脚车道上,以至少26公里至28公里的时速骑着电动踏板车,与死者发生碰撞。 死者当时正骑着脚车,朝向菜市路的住家前进。 根据《2018年活跃通勤守则》,个人代步工具的时速,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超过25公里。…

FB page attacks activist Kirsten Han for saying that Singapore is not as politically mature as other countries

Amidst the drama of the cancellation of the Dissent and Resistance programme…

Kian Teck Dormitory sees eight linked cases after dormitory cleared by MOM for COVID-19

Eight additional COVID-19 cases are linked to the cluster at Kian T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