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6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83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三名确诊者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新增23例社区病例,20例是工作证件持有者,三名确诊者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而大部分新增病患为住宿舍客工。此外,再有三例入境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4983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as Daily to set up a new office in Dubai to tap into the Middle East market

Popular travel vlogger Nusseir Yassin, better known as the founder of Nas…

国庆“另类”庆祝方式 为本地与永久居民家庭送国庆礼包

今年国庆因疫情关系,将会与往常不同,庆典也将会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庆祝,为所有本地与永久居民家庭送上国庆礼包。 今年以“心手相连,坚毅向前”(Together, A Stronger Singapore)为主题。庆典将分为两场进行,分别在早上和晚间举行。由总理献辞,随后再由总统哈丽玛检阅在政府大厦前的操场,200人的仪仗队伍。至于参与人数也将减少,据了解,其人数将比往年少了九成。 尽管早上的部分不会进行大量的表演,但民众傍晚可以透过电视和网络直播,一同欢庆,届时将会有80至100人呈现歌舞表演,现场也不会有观众。在庆典最后,全岛也将会有逾10个组屋区燃放烟火,增添热闹气氛。 今年所有国民教育演出和预演将会取消。 另外,国旗飞行致敬和机动部队表演环节也将扩大至全过,直升机将会挂上过去飞跃全岛。然而,各机构的执法人员也会在各个地区巡逻,阻止人群聚集,而表演者也将会采取预防措施。 询及今年的庆典形式是否会降低制作费用,准将 Frederick Choo则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但他也透露,尽管去年7月已开始筹备庆典,不料今年遇上冠状病毒19,当时也被迫对计划进行删减。  

SKM and PHC to release three new cinema etiquette videos to continue educating movie-goers on graciousness in the cinema

The Singapore Kindness Movement (SKM) and Public Hygiene Council (PHC) will be…

中飞行表演队按计划出演 国防部:定期做体温和健康检测

新加坡航空展即将在下周登场,而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不受新冠疫情影响按计划出演,国防部表示表演队将会定期接受体温和健康检测。 国防部指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旗下的八一飞行表演队已经主动采取积极的防范措施,包括在他们生活和受训的天津市,定期接受身体检查。 因此,相关部门得知表演队有份参与航空展后,最终决定让表演队按原定计划表演, 周三(5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已抵达新加坡,而此次表演共动用9架飞机,100多名人员出演。 而新加坡航空展将于下周11日至16日,于樟宜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将近有五万名业界代表与六万名公众出席。 为加强预防新冠病毒传播,我国从本月起禁止此前14天曾到过中国大陆的各国旅客入境,也暂停签发各类签证给中国护照持有者。 主办方受询时指出,参展的中国队伍已积极采取健康检查和体温检测等措施,确定健康后才飞往我国,并强调这些措施已在我国发出禁令前就已经实施。 韩国飞行队宣布取消参演 航空展表演常客韩国“黑鹰”特技飞行队,则宣布取消航空展飞行演出,这导致今年的飞行表演减至只有中、美和我国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