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集选区候选人辣玉莎(Raeesah Khan),被举报涉发表种族评论,而被警方调查。在今晚(5日)的临时记者会,辣玉莎表示,自己的原意是为了提升大家对少数族群问题的醒觉,惟她表示若这些言论冒犯任何社群,为此致歉。

她表示对于任何弱势群体的问题都深表关注,但对于此事会全面配合警方调查。至于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则表示,工人党团队将给与辣玉莎支持,辣玉莎也会如常进行竞选活动,该党会在选举后检讨此事。

毕丹星也表示辣玉莎已经在基层工作好些年,为民众服务时她对待所有族群的申诉都一视同仁。

不过,基于警方仍在调查中,毕丹星对于被举报的两则贴文不愿置评,惟表示若当事人过去曾发表某言论,则需对此负责,而生活在社媒世代的群体,需明白当面对群众时和在社媒的区别。

警方早前称,接获两宗针对工人党盛港集选区候选人辣玉莎(Raeesah Khan)的投报,正调查辣玉莎。

后者被指在社交媒体评论新加坡执法机构,涉歧视公民,指富有华人和白人有不同待遇。

针对城市丰收教会判决,他也指新加坡无情监禁少数群体、骚扰清真寺领袖,但容许涉贪教会领袖逍遥法外。

警方称已咨询总检察署,总检察署认为,挑起不同族群或宗教敌意将抵触刑事法典第298A的罪行。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红色淤泥流入人工河内被网民拍下 公用事业局将采取行动

红色淤泥流入人工河内,疑似是由附近建筑工地释放,公用事业局(PUB)则证实有关工地未能做好管理措施,且将对涉事公司采取行动。 网民Ed BKL在12月8日与朋友经过后港大道2号时,发现一股红色淤泥流入人工河内,疑似从附近建筑工地中流出,通往人工河可能流向实龙岗岛或榜鹅。 网民在拍下视频后边上传至Nature Society (Singapore)’s page,希望相关建筑工程单位能够停止污染行动。 “我希望相关工地部门能够停止对我们水路进行污染的行为”,网民表示。 另一方面,据了解针对此事公用事业局回应Stomp媒体,表示已积极介入调查,并追踪到污染水源来自附近一个建筑工地。该工地未能在现场提供足够的控制措施,目前承包商已纠正行为,而公用事业局也将会对该公司采取执法行动。 公用事业局也表示将会对所有污染行为严正以待,并会采取严厉的执法行动,打击非法排放污染物至公共排水沟或人工河。 同时,公用事业局也呼吁将民众若发现任何污染行为,立即拨电通知1800-2255-782,让当局处理。 近年来,水源污染问题受到当局关注,许多工厂或建筑工地为了方便或其他因素,而随意处置排放物,此举也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

Molested, beaten, bruised – but she fought back

From Public Opinion The number of cases of molest in our public…

Conflict of interest in national dental matter? Report filed with CPIB

The Singapore dental fraternity is up in arms over the possibility of…

【冠状病毒19】王乙康:对受影响班级采取隔离 无需完全关闭学校

教育部长王乙康认为,若校园内出现冠病19病毒病例,将会先针对受影响班级采取隔离,有必要再隔离整个班级,然而完全关闭学校是不恰当的。 教育部长王乙康昨日(16日)出席淡滨尼中学种族和谐日庆祝会后向记者透露,目前教育部面对冠病19病毒病例的策略是,先采取小规模的隔离阻断措施,若校园内出现病毒传染,教育部将会让受影响的师生休缺席假,并对受影响的班级进行隔离,有必要之下才隔离整个年级,他也认为无需完全关闭学校。 王乙康指出,大部分家长和教师都能够了解当局立场,并以日前裕廊西中学误诊事件为例,表示当时该校因传出实验室有感染病例,以为有中一学生出现感染的情况,因而隔离所有中一学生,但其他年级的学生的出席率仍逾九成。 他也表示,目前的防疫措施是有效的,但当局也在不断检讨,并逐步恢复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