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nette Chong-Aruldoss, a lawyer and former member of the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SPP) took to Facebook on Friday (3 July) to question the flyers being handed out by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Marine Parade GRC candidate Edwin Tong which features a “one-time assistance of $500”.

Ms Chong-Aruldoss, who is volunteering for the Workers’ Party at the Marine Parade GRC, wrote: “ONE-TIME ASSISTANCE OF $500″ is printed on the Call-To-Vote flyer from the PAP Candidate along with the PAP logo and the Candidate’s photo and GE2020 media handles. There is even a QR Code to view PAP’s Joo Chiat Manifesto.”

She then asked, “Curious as to why the PAP Candidate decided to mention this assistance sum of $500 as a subheadline in his election flyer. Won’t voters be led to believe that voting for him in the coming GE2020 would come with such a benefit?”

“Where does this money actually come from?” she added.

Mr Tong is contesting in Marine Parade GRC alongside Tan Chuan-Jin, Seah Kian Peng, Dr Tan See Leng and Fahmi Aliman. They are up against the Workers’ Party’s Nathaniel Koh, Fadli Fawzi, Ron Tan, Yee Jenn Jong and Azhar Abdul Latip.

Subscribe
Notify of
25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总统哈莉玛正式宣布解散国会 提名日6月30日

总理李显龙已在今日会见总统哈莉玛,总统已宣布解散国会,颁布选举令状,国会选举提名日定在6月30日,即下周二。 竞选期从提名日当天开始,至少九天。 根据今年三月份选区范围检讨委会报告,国会议席从原有的89增至93席,共31个选区,其中集选区17个,单选区14个。选民共有259万4740人。 早前选举局也指出,依循卫生部指南,来届选举将无法举办群众大会,而改以线上群众大会。同时,政党拜访一组人不得超过五人,各组人员也不得接触,需遵守一米安全距离。

资媒局首席顾问串谋女董事 骗人协发放逾7万元工程项目!

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首席顾问,被指与设计公司女董事串谋,涉嫌欺骗人民协会和当局发放超过7万7500元的工程项目,两人今早面控。 贪污调查局昨日发文表示,在案发时,54岁被告何傑为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的首席顾问,而42岁被告黄素銮则是Goldentree Innovations私人有限公司和Creative Futures Agency私人有限公司的董事。 当局指出,两人在2018年隐瞒何傑与Goldentree Innovations的利益关系,诱导人民协会分别向三家公司支付将近3万5700元的工程项目。这三家公司包括Goldentree、Jzsfotografix和Zelkova。 案情显示,Goldentree也是两家公司Jzsfotografix和Zelkova的分包商。 不仅如此,两人也被指在同一年,隐瞒何傑与Creative Futures之间的利益关系,诱导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在2018年和2019年期间,发放价值4万1800元的工程项目给Zelkova和Creative Futures公司。 两名被告分别面对12项诈欺控状,但均未在庭上表明认罪。案展至2月23日过堂,目前各以5万元保释在外。…

PV chief Lim Tean announces his party will resume its outreach “very shortly”

Founder and chief of the People’s Voice (PV) Lim Tean announced that…

黄永宏的“任何人可举报不安全军训” 理想恐与现实相距甚远

日前,国防部长黄永宏声称,任何人只要察觉军训做法不安全,便可立即通知上级军官以直接停止训练,无需害怕受到纪律处分。 “我说的很清楚,是任何人可以阻止不安全的军训。”他说,“只要您认为军训方式对你或战友不安全或可能构成伤害,就提出来,我想这是维持实质军训并让父母也安心的做法。” 不过,在前日的国会上,义顺集选区议员李美花也询问,可能一般士兵因为担心会影响部队和谐,或担心被秋后算账而不敢举报。 对此黄永宏称,军训安全守则也写明,任何人只要发现安全疏失,都能停止军训。“军训现场会有监督安全的军官,但士兵可以向任何长官反映问题,或拨打武装部队热线上报。” 他说,要营造一个注意安全的部队风气,绝不容忍安全疏失。 然而, 黄永宏的理想可能和现实差距甚远。面对更高级别的军官,武装部队服役人员似乎难以感受到他们有权利向长官反映问题,因为军队中基本上需要服从命令。其实这也可以透过一些网民分享服役经验、对安全的担忧可以看出端倪。 在军训中举报长官、或军中危险操作的人,往往会面对沉重的压力,即便没有面对光明正大的打压,但有关举报者可能会被长官“标签关注”(marked),在军训中可能被有意无意地增加挑战和困难。 2014年:服役人员举报长官虐狗  反被惩处 本社在2014年曾报导,曾有一名全职国民服役人员,揭发准尉的虐狗行为,却反被惩处。Samuer用相机录下该长官的行径,但他反被指责在军营中擅自录影,最后被罚取消21天的假期,甚至不被允许谈论此事。 至于那名涉虐狗的长官却没被惩处,直到后来才承认错误。事实上,对于举报揭弊的Samuer,他的指挥官也无意惩罚他,但上级仍执意执行。在这种情境下,即便他基于道德原因违反军中严禁录影的规定,但还是因举报行为而被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