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was forced to take down 50 of its West Coast GRC campaign posters by the Town Council.

In a Facebook post on Thursday night (2 July), the party wrote, “Hours of hard work went down the drain. It was puzzling because the PAP posters were left untouched.”

“We appreciate the support and concern of passers-by who said they would post photos and videos of the incident online.”

The party said it is hoping to clarify the matter and provide an update.

In an update at 11.17 pm, the party wrote that it is still checking the situation and urged the public to “please keep the conversation civil”, and reassured them that they will provide an update when they have the “full facts”.

Another update at 8.14 am on 3 July noted that the party is in touch with the Elections Department and “will provide a time line of events shortly”.

The Facebook post included a short video showing one of the posters being taken down.

Subscribe
Notify of
23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占地约30个白宫 柔王储狮城拥估值47亿元地段

在世界上最昂贵城市之一的新加坡市中心,有一片大约是白宫30倍大小的空置私人土地,价值约47亿新元,属于马来西亚柔佛王储依斯迈所有。 前苏丹为妻子设宫殿 彭博社指出,34岁的柔佛皇储依斯迈是这位于植物园旁边的宫殿式庄园Tyersall Park前身地段,占地21万0875平方米土地的主人。 而该片土地上,有一个于19世纪建造,名为Woodnuek王宫的宫殿。该宫殿是柔佛前苏丹阿布巴卡为他的苏丹妃卡达吉雅,在新加坡建造的“皇宫”。但是经过大火和腐朽的破坏,现在已经是废墟一片。 事实上,Tyersall Park也是《疯狂亚洲富豪》主人翁主人翁豪宅的灵感来源。 土地面积原本更大 原本登记在柔佛苏丹名下的土地更大,但随着新加坡政府收购土地,作为扩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的植物园,才逐渐减少。 新加坡政府在1990年,以2500万新元的价格购买了部分土地,过后又在2009年获得98000平方米的土地,但是并没有公布收购价格。 马来西亚实行君主立宪制,国家元首每五年由国内九个州属的苏丹轮流担任,位于南部的柔佛州,就由皇储的父亲,苏丹依斯干达统治。 用途受限…

想玩PS4游戏机? 马国男童自己卖芒果汁赚钱!

马来西亚一名10岁男童想玩PS4(家用电子游戏机),尽管要求父母购买而遭拒,但却也无法磨灭他对PS4的渴望,打算自己卖芒果汁赚钱购买,殊不知因为姐姐帮他宣传的推文却引发,竟然还打动了球星沙法威,打算直接送他一部! 据马媒报道,男童是来自蒲种的丹尼斯(Danish Izzudin),在请求父母购买PS4不遂后,决定卖“芒果汁”,将攒下来的钱购买自己心爱的游戏机。 而姐姐沙丽(Sally Nur Dinie)也助他一臂之力,在推特上发文帮忙宣传, “我十岁的弟弟为了要买PS4,现在正在售卖纯芒果汁赚钱。我帮他找了一位客户跟他买了六支,你看他脸上的笑容多灿烂!” 姐姐指出,每支纯芒果汁仅售价三令吉(约新币一块钱!),而且可以在雪州蒲种区内免费送货。帖文一出引发诸多网友的关注,截至目前,已获得逾1万次转发。 姐姐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丹尼斯在无法达到母亲的条件,没得买PS4后,他就更想要了。 没达到考好成绩目标 “他从去年开始就要求妈妈买PS4,不过妈妈开出条件,必须考好成绩才同意,可惜他无法达到指定目标。爸爸建议他制作和售卖芒果汁,因为妈妈也是在做着腌芒果的生意。” 据马国媒体星洲《百格》报道,姐姐也说,弟弟自去年与母亲有了约定,但考试成绩始终没有达到预期目标,因此比以往更有坚定的决心要实现买PS4游戏机的目标。…

If ST wants to stay relevant, it must stop being PAP’s mouthpiece: SDP’s Bryan Lim

If the Straits Times (ST) truly wants to stay relevant, it must…

续第二搭客大厦 樟宜机场第四搭客大厦也暂停运作!

新加坡樟宜机场今日(12日)发文告,指基于搭客量急促减少,加之航班需求短期内难以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故此将暂停第二和第四搭客大厦的运作。 第二搭客大厦是在5月1日起,宣布暂停营运长达18个月。航班服务也将转移到其他搭客大厦。 从本月16日起,第四搭客大厦也将暂停营运,这意味着樟宜机场将只剩下第一和第三搭客大厦继续运作。 第四搭客大厦的商店和餐厅等,也将暂停营业;连接第三和第四搭客大厦的巴士服务,将暂停直第四搭客大厦恢复运作为止。 四月份客流量去年同比跌99.5巴仙! 根据樟宜机场集团提供的数据,该机场上月仅有2万5200搭客流量,比起去年558万客流量,足足跌了99.5巴仙。 以及处理3千870趟班次。空运吞吐量为9千65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