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领袖林鼎批评,政府每年花费数十亿元在国防安全上,但从未考虑将预算多用于医疗保健和学前教育,并点名前人力部长杨莉名在处理客工宿舍时出现疏失,应为此负上极大的责任。

谈及新加坡在此次疫情出现大转弯,林鼎表示是因为第四代领导层缺乏作出正确判断的能力。他认为一位优秀的领袖即使面对不全面的真实情况,他们也可以作出正确的判断。

与此同时,他也点名杨莉明,指她需要为客工宿舍处理欠缺妥当负上极大的责任。

由林鼎律师率领的人民之声团队竞选惹兰勿刹,对垒人民行动党杨莉明团队。

林鼎在昨日(2日)的直播中提到有关疫情的问题。他抨击人民行动党缺乏对社会弱势群体中的照顾,政府傲慢态度和照顾不周的政策,恐让新加坡难以生存。

林鼎直批政府每年花费数十亿在国防安全上,却未曾考虑将预算重新划分在医疗保健和学前教育。

另一方面,林鼎也在直播大谈人民之声的宣言,回忆起以前的新加坡繁荣时代,当时的人民无需担心工作,毕业生在毕业后也会有多种选择,人生是充满希望,人民甚至还期待退休,与如今忧心忡忡的生活天壤之别。

他也坦言由于政府对外来人士的欢迎,让许多新加坡人都感觉得到自己被政府所摒弃,但他也告诉惹兰勿刹的居民,人民的生活是可以改变的,公积金亦可在55岁时提出。

“如今,由于政府对外来人士的欢迎,让许多新加坡人感受到被摒弃,他们就像欢迎外星人进入到家庭,而忽略自己的孩子。”

他表示,外来人士大量涌入,从而夺走了本地人的就业机会。因此,人民之声主张应有更多的全民讨论和公决。

林鼎指,议员的宗旨在于听取选民的声音,与选民合作并转达人民的声音。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ther of Amos Yee: “I did not file a police report to have my son arrested”

Many in Singapore would been well aware of who Amos Yee is…

Russian embassy in Singapore rejects petition from activists

(Photo: LGBT rights activists outside the Russian Embassy in Singapore. From left…

卧病在床也不通融? 马国癌患者躺担架到公积金局取钱

当卧病在床无法动弹,公积金局却仍要你亲身前往取钱,你会怎么做?邻国马来西亚就发生了相似的案例,一名身患癌症的患者,由于卧病在床,为了能够获取公积金局的钱,被迫躺在担架上到新山分局去办理提款手续。 综合媒体报道,由于需要指纹认证身份,该名56岁患者不得不在12月17日时,由救护车载送前往公积金柔佛分行、躺在担架上办理提取手续。 患者妹妹诺西拉表示,姐姐由于患上癌症一直卧病在床,但她想要提取公积金里的钱,所以她便到公积金局分行去询问是否能够派遣官员到家中进行指纹认证。 “我们向公积金局表达了我们的状况,并询问他们是否可以到家采集指纹,但得来的答案却是不可以。” 她续指,官员向他们解释,因为需要特殊机器采集指纹,所以必须亲身到公积金局内进行指纹认证。官员称不管用任何方式,无论是坐上救护车或是担架,都可以来到局内进行。 到了现场才告知可手动取指纹认证 “当我们乘着救护车来到公积金局门口时,整个情况变得更糟糕。由于救护车挡着大楼的入口,迫使司机必须绕道而行,最后一名官员来,指示将姐姐抬上柜台前。” 在完成了一切手续后,公积金局官员竟然告诉他们,其实以手动方式能完成指纹认证,只是需要一段时间,意指姐姐其实可以不用亲身到公积金局进行指纹采集。 “为什么他们没有早些通知我们,虽然要花一段时间才能完成手续,但至少我的姐姐不必受苦到那里去”,她控诉。 她也批评管理层是否有意识到员工的安全,若今天患者身患传染病,这样随意出门时非常具有危险性。 马国网民一面倒骂翻 最后诺西拉将悲惨经历上传到脸书上,也敦促公积金局应重新检讨作业标准。帖文一出,立即引起网民的关注。网友纷纷表示,公积金局做法不符合人性,应该体恤患者的情况,到家服务;但也有部分网友则认为不应一杆子打翻所有人,不是每间公积金分行都会如此行事。…

漏删一条撑港评论,中国网络评论审核员遭开除

中国当局多年来以“防火长城”(Great Firewall)过滤中国网民在网路上看到的内容,并审查民众的留言。 近日,关注中国宗教自由以及人权的杂志《寒冬》则接到负责审核网络评论信息的员工爆料,其同事因未能及时拦截一条网民支持香港民主运动的评论而被开除,而该公司也因为“监管”不当而被罚款5000人民币。 他还向《寒冬》透露,比如说六四、台独、港独、疆独以及与毛泽东、习近平的相关内容,都被列为管控范围,只要出现相关评论就会立即被删除。“国家管控着你说的每句话、做的每件事,只要手机连着网络,一说到敏感词就会被监控。” 该爆料员工表示,若是有人说道异议言论,不是被屏蔽就是遭到警告,严重的还会有网警采取相应措施监控或抓捕。 “在网上你只能说中共的好,不能说他们不好”,该员工表示。 此外,报道还指出,部分大陆网友因在社交媒体或微博上发表撑港言论,很快地被当地公安盯上,并传唤至派出所,要求写下保证书,甚至还以“寻衅滋事罪”被拘留。在获释后,警方更将他们列为重点监控对象,经常电话盘问行踪,并向该工作单位施压,将其开除。 报道续指,中国当局亦限制民众前往香港或台湾等“敏感”地区,其中公职人员遭到严苛的管控,凡持有公民普通护照、往来台湾通行证、往来港澳通行证者必须统统上缴,违者将受到严重的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