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日)前进党西海岸集选区竞选团队申诉,被市镇会下令撤下50张海报。对此,前进党秘书长兼西海岸集选区前进党候选人陈清木在社交媒体 Instagram上表示,相当失望和难过。

不过,据了解选举局较后回应媒体,经与西海岸市镇会求证,市镇会是基于民众安全考量,要求有关地区挂在灯柱上的海报撤下,特别是该地区人流量较高。选举局也指,所有政党都接到有关指示。

陈清木也在Instagram上表示为海报被下令撤下后而感到失望和难过。

“我想和你们说,许多前进党的海报都被撤下,我们都非常沮丧和难过,但我希望网友能够透过网络发散消息,持续支持我。”

选举局亦针对此事向《Mothership》作出回应,他表示政党与候选人必须先征得产业主同意才能张贴海报和横幅。该地为市镇会的灯柱,基于安全因素而要求撤下这些海报,所有政党的海报亦将会被撤下。

“根据法律显示,政党和候选人必须征得业主同意,才能将海报上架。经与市镇会核实,该灯柱是市镇会所有,基于安全因素,交通流量较大,因此海报才会被撤下。此后,所有政党的海报也会被撤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affles Health Insurance turns to panel clinics and claw back payment in attempt to recover money owed by Hyflux

In the wake of the Hyflux debacle, insurance company Raffles Health Insurance…

疑逆向行驶跑车撞电动脚踏车 69岁老妇当场死亡

跑车疑似逆向行驶,直撞电动踏板车,69岁妇女骑士当场惨死。 丹绒巴葛广东民路(Cantonment Road),达士岭摩天组屋(The Pinnacle@Duxton)于周日(5日)清晨5点左右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玛莎拉蒂疑似逆向行驶撞上一辆电动脚踏车,将69岁老妇撞死。 事故后警方到场检证,部分路段被封锁。从网民分享照片来看,超跑挡风镜破碎,车顶也严重凹陷,电动脚踏车则倒卧在后方,旁边还有一滩血迹。 目击者表示,在事发时他正在睡觉,然而却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便前往查看,才惊觉发生了车祸。据悉,死者当时正沿路行驶,而跑车则不知何故,从前方突然逆向行驶,撞上电动脚踏车。 询及死者情况时,警方表示,69岁妇女当场宣告不治,而跑车司机则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公民网站《Stomp》报道,警方透露在意外中共有两辆车子涉案,但据悉在警方未抵达现场前,另一辆车子已逃之夭夭。 而跑车司机也会接受酒测,是否涉嫌酒驾。

自由业者摄影师自揭影视圈内幕 被制作人拖欠薪酬长达四个月

一名初级摄影师Eskay Seah,在脸书上揭发他身为自由业者被欠款的可怕经历。日前他曾与名为Ignasia Incorporated Pte Ltd的制作人阿里(译名)合作,但他却未支付薪酬,结果当事人要追讨长达四个月。 事情由今年2月开始,当事人谢小姐(译名)获一名制片经理Noel(非真名)邀请,担任两周的电视剧制片助理。尽管她的职务是身为制片助理,领着较低的薪水(一天120新元而非150新元一天),但他必须身兼多职,无奈生活所迫使她接受薪水较低的工作。 文中她也表示一直都保持良好的心态,认为制片经理“为了制作更好的电视剧,或许会将钱投资在其他地方让本地广播节目得以扩展。“ 在拍摄期间,谢小姐被要求协助艺术部门和担任临时演员。此外,他也被要求拍摄幕后花絮,并在部分临时演员来到的半小时,以不支付任何赔偿下取消他们的演出(不支付任何赔偿),同时还要确保节目持续进行。据她的观察,这两项额外的工作要求都是因为人手不足造成。 她也表示,必须一个人管理逾16人的临时演员,面临巨大压力,阿里甚至开玩笑地威胁她,如果未能随传随到,及时集合这些临时演员,他不会支付谢小姐任何费用。 但是,当阿里再次表明仅支付谢小姐担任的女配角(先前为临时演员)3小时30新元的低薪酬,种种行为加上先前所受的委屈,让谢小姐极为愤怒。 她写道,阿里曾告诉他人,隔日只需要拍摄3小时,支付30新元即可,而再隔天则支付完整数额给谢小姐,确保她不会临阵逃脱,谢小姐知道后顿时火冒三丈。” “随后,我也向Noel要求,将我的薪资调整为一小时150新元,他也向我确保会考虑。随着他的要求,我将我的账单都转寄给他,以为这些荒唐事会在我的工作日最后一天,2019年2月15日结束。”她说。…

SPF issues alert on Traffic Police impersonation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has announced that it is aware of re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