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日)前进党西海岸集选区竞选团队申诉,被市镇会下令撤下50张海报。对此,前进党秘书长兼西海岸集选区前进党候选人陈清木在社交媒体 Instagram上表示,相当失望和难过。

不过,据了解选举局较后回应媒体,经与西海岸市镇会求证,市镇会是基于民众安全考量,要求有关地区挂在灯柱上的海报撤下,特别是该地区人流量较高。选举局也指,所有政党都接到有关指示。

陈清木也在Instagram上表示为海报被下令撤下后而感到失望和难过。

“我想和你们说,许多前进党的海报都被撤下,我们都非常沮丧和难过,但我希望网友能够透过网络发散消息,持续支持我。”

选举局亦针对此事向《Mothership》作出回应,他表示政党与候选人必须先征得产业主同意才能张贴海报和横幅。该地为市镇会的灯柱,基于安全因素而要求撤下这些海报,所有政党的海报亦将会被撤下。

“根据法律显示,政党和候选人必须征得业主同意,才能将海报上架。经与市镇会核实,该灯柱是市镇会所有,基于安全因素,交通流量较大,因此海报才会被撤下。此后,所有政党的海报也会被撤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岁半女童遭全身镜砸死 家属聘律师跟进调查

岁半女童遭全身镜砸死后已火化,其家属也已经返回厦门,只是他们也聘请了律师在本地处理跟进此案。 据《海峡时报》报导指出,到本地旅游的女童家属们,在女童进行火化仪式后的隔日,即星期一(8月26日)返回中国。 有关意外于上周五(8月23日)中午12时许发生在星耀樟宜二楼的潮服店Urban Revivo。 来自中国的女童,赖嘉欣(Lai Jiaxin,译音)是随着家人到新加坡游玩,原定乘坐当天下午3时的班机返回厦门。女童家属和几名亲友当时乘着登机前的空档时间,到星耀樟宜逛街,同行的还有其他小孩。 相信是这些小孩在店内嬉戏时碰倒了店内的全身镜,砸中仅有18个月大的女童。女童当时头部着地当场昏迷,嘴巴和鼻孔鲜血直流。 当时在场的人们立即寻求支援,工作人员也在等待医护人员到来时,为女童进行心肺复苏。 全身镜完好无缺,但是女童却深受重伤,在送院后急救无果回天乏术。 女童家属曾于周日清晨6时许重返事发地点,进行招魂仪式。母亲随后在五名亲友和一名男代表的陪同下,于早上8时许到万里火化场,将女童遗体火化。 店内全身镜被移除 与此同时,《海时》报导指出,Urban…

Outward Bound Singapore (OBS) camps to be used as a quarantine facility

On Tuesday (28 Jan), the Ministry of National Development (MND) announced that…

Grassroots leader wants to sell unit at double the price after demolishing illegal hidden floor

Last week (27 Sep), it was reported in the media that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