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首场电视辩论中,质问政府有意作一千万人口的规划,但随即被行动党荷兰-武吉知马候选人维文驳斥,指这是虚假声明

毕丹星今日(3日)在榜鹅西走访时,针对上述事件受访时称,过去部长不断提及增长人口的可能性,因此新加坡应该要允许各种评论公平公开。

他指出根据《防假消息法》,法律有权定义虚假事实的陈述,然而如何定义虚假事实似乎成为一个问题。

“但是,你知道过去有部长常发表有关新加坡应该如何拥有更大更多的人口。所以针对人口规模一事,我们应该要有公平讨论的余地,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因此得到这样的结论。”

“我们需要对虚假陈述的本质进行思考,如今是时候思考虚假陈述的定义”,他也承认维文所说的,即新加坡人口甚至难以达到690万人口。

“因此,我无法理解的是,为何这些议题在选举前没出现?我指政府的立场应该更加清楚。”

人民行动党还称,徐顺全之说是在污蔑,含误导的成分,因此要求徐顺全收回,并向新加坡人道歉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udden closure of all PCF Sparkletots centres due to COVID-19 cluster in Fengshan branch, catches parents by surprise

It was reported in the media yesterday (26 Mar) that children and…

缓解医护人员焦虑情绪 政府派予私人诊所百万口罩

政府关注抗疫前线人员需求,将为私人诊所提供100万个口罩,让他们能够在库存充足之下,能“无后顾之忧”地照顾有需要的病患。 卫生部长颜金勇昨日(2月12日)的记者会上,除了公布我国2019冠状病毒确诊病患以及治愈出院的人数增加之外,也表示政府了解前线抗疫人员对口罩供应不足感到焦虑,因此作出以上决定。 他表示政府会将所有必要用品作出妥善安排,并将在不久后公布派发细节。 颜金勇对处于前线的医护人员们表示感激,尤其是全科家庭医生,甚至需要在农历新年假期期间开诊,而且他们是政府在前线的最重要伙伴之一,在检测和处理疫情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针对近日频频发生医护人员受到部分社会人士“冷言冷语”、驱赶下车的对待,颜金勇表示,虽然理解人们对于国内新冠疫情的发展感到焦虑,为自身和家人的安全感到担忧,进而对医护人员生出警惕心,但是,他促请国人不要回避医护人员。 他呼吁人们应该在这非常时期团结一致,给予医护人员支持和打气,让他们有动力继续照顾新冠患者及其他病人,也能帮助到社会上的大众。

Minister Chan responds to leaked recording; says frank discussions important to build trust

Last week, Minister for Trade and Industry Chan Chun Sing met with…

Jose Raymond: Government can do more to support caregivers of the elderly

Jose Raymond of the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took to Facebook to sugg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