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首场电视辩论中,质问政府有意作一千万人口的规划,但随即被行动党荷兰-武吉知马候选人维文驳斥,指这是虚假声明

毕丹星今日(3日)在榜鹅西走访时,针对上述事件受访时称,过去部长不断提及增长人口的可能性,因此新加坡应该要允许各种评论公平公开。

他指出根据《防假消息法》,法律有权定义虚假事实的陈述,然而如何定义虚假事实似乎成为一个问题。

“但是,你知道过去有部长常发表有关新加坡应该如何拥有更大更多的人口。所以针对人口规模一事,我们应该要有公平讨论的余地,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因此得到这样的结论。”

“我们需要对虚假陈述的本质进行思考,如今是时候思考虚假陈述的定义”,他也承认维文所说的,即新加坡人口甚至难以达到690万人口。

“因此,我无法理解的是,为何这些议题在选举前没出现?我指政府的立场应该更加清楚。”

人民行动党还称,徐顺全之说是在污蔑,含误导的成分,因此要求徐顺全收回,并向新加坡人道歉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局正式委任 梁文辉潘群勤为非选区议员

选举局正式委任,前进党副主席潘群勤、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出任第14届国会非选区议员。 前进党于14日回复选举局,推举上述二人,选举官按照国会选举法令,确认两人的非选区议员身份。 前进党在今年的选举,由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领导,进攻西海岸集选区,该党得票6万6871张,惟以4674张票之差惜败,但仍是得票率最高的落选在野党竞选团队。 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早前召开记者会,将提名该党副主席潘群勤和助理秘书长梁文辉,接受两个非选区议员名额。该党也将在国会支持作为在野党领袖的工人党毕丹星团队。 工人党在此次选举成功赢得10个议席。这意味着仍有两个非选区议员名额。早前行动党英兰妮称,非选区议员有12人,选民无须担心国会里会没有多元的声音。

Ex-GIC Chief Economist to Chan on elites helping the underprivileged: Don’t talk with “sophistry”

Trade and Industry Minister Chan Chun Sing spoke at an IPS conference…

Lawrence Wong says govt hasn't changed its strategy or approach despite U-turn on wearing of masks

Since the outbreak of COVID-19 in Singapore early this year, the government…

【冠状病毒19】9月9日75例新增确诊,14例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9中午12时,本地新增75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多达14例入境病例,一例社区病例,为工作证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7166例。 60例新增病例均为住在宿舍的客工,其中31例来自西雅卓源宿舍(Westlite Toh Guan),大部分原本就被隔离,其余则是经当局监控检测时发现的。 入境病例者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当局将在今晚公布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