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不需要您的选票就可以当政府,但是我们需要您的选票”,因此工人党呼吁选民,用选票换来更具诚意和潜能的政坛新秀。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昨日(7月2日)通过电视和电台,在竞选演讲中直言,行动党无论如何都会组成下届政府。就算国人曾于2011年表示不满,行动党仍然赢得81个议席,虽然只赢得六成的选票,却无阻它成立政府,因此促请民众成为负责任的选民,善用手中一票,投的有价值。

“我们需要您的选票。”

他提醒道,在冠状病毒19疫情的侵袭下,行动党很有可能会赢得所有席位,而不管行动党说了什么,其实它并不需要所有的议席就能授权了,因此希望民众善用选票。

他认为民众应将票投给工人党,因为他们会提出行动党议员所不愿或无法触及的问题,包括之前的服务税(GST)试跑、吉宝岸外与海事涉贪案以及总统大选的修宪案等。该党将重点关注国家治理政策和国人财务负担课题,通过监督,确保政府负责任,提醒政府不要逃避或忘记人民生计课题。

毕丹星指出,给予工人党票选,能够让有能力和真诚的候选新人在未来选举中脱颖而出,这些新人们都需要民众的支持和鼓励。

“让理性、负责任和有礼的工人党候选人进入国会,有助于维护国家,因为我国需要避免一党专制的国会,由少数人来控制国家的一切。”

他补充,该党的长远理念是要让新加坡成为一个健康的民主国家,由两三个政党组成一个有能力和城市的政府。

他指出,“若让错误的人在达到最高职位后,显露自己的本性,那么我国就完蛋了”,因此能为国人提供真正保障的,就是强大且不偏于任何政党的政治、经济、公民和社区机构。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illionaire Mah Bow Tan continues to hold shares in billionaire Sam Goi’s company

The son of billionaire Sam Goi, Ben Goi, 43, died on Sunday…

Sentosa Gateway Tunnel to be opened on 27 April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has announced that the Sentosa Gateway Tunnel will…

公积金三户头四巴仙最低保证利率 延至2021年底

中央公积金的保健储蓄、特别、和退休户头的4巴仙最低保证利率,将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 建屋局和公积金局是在今日(25日)作出如上声明。 55岁以下会员,所有户头存款总数的首六万元,包括普通户头最多两万元,将继续获额外1巴仙利率。 普通户头将持续享有最高3.5巴仙年利率,至于特别和保健储蓄户头的利率最高五巴仙。 55岁会员,所有户头首三万元存款,包括普通户头最高2万元,可享有额外两巴仙利率;下个3万元存款,则增额外1巴仙利率。故此,55岁以上会员的退休存款,可享有最高6巴仙的利率。 当局称,额外利率给付,乃是协助增强会员积蓄的部分政府措施。 至于建屋发展局优惠房屋贷款年利率,至今年年底(2020年12月31日),将维持在2.6巴仙。

PSP's party film given PG rating and allowed to be played at official launch

According to TOC sources, the party film which was supposed to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