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69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三名确诊者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新增11例社区病例,八例是工作证件持有者。而大部分新增病患为住宿舍客工。此外,再有三例入境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4479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Red Cross to donate S$50,000 to communities affected by Beirut explosions

In the wake of the devastation caused by explosions in Lebanon’s capital…

Letters from Vui Kong – The First Letter: Prison Life

Yong Vui Kong is a death row inmate in Singapore. He was…

学者质询吉宝岸外贿赂案进展 维护调查完整性当局不便置评

本地学者沙塔尔(Sattar Bawany)教授,投稿英语媒体《今日报》,质询政府公开有关新加坡吉宝岸外与海事公司(Singapore’s Keppel Offshore)贿赂丑闻的调查。 2018年,时任律政部兼财政部高级政务部长的英兰妮,曾表示我国总检察署和贪污调查局已着手调查。但碍于贿赂行为发生在2001年、证据和证人也散布海外多国,当局只能“尽可能迅速行动”。 从英兰妮在国会的答复,距今已有三年之久,似乎仍不见有任何更新消息。“遗憾的是,此案玷污了建国总理李光耀等先贤建立的低贪腐的声誉,拉低我们的国际贪污感知指数。” 沙塔尔认为,此案也显示有必要加强打击贪腐的法律,更好地阻止海外贪污行为。 贪污调查局不便置评 不过,根据贪污调查局透过企业关系助理总监Shawn Chew在昨日(27日)发文回应,指出尽管理解学者的关注,不过为了保护调查的完整,当局仍不便发表评论或更新调查进展。 调查本质上是机密的,这么做也是为了避免影响将来可能进行的提控。 贪污调查局也声称,本地的贪腐情况仍受稳定控制,过去五年当局收到的贪腐犯罪行为举报也有减少趋势。当局也重申续坚决打击贪腐且毫不犹豫将犯罪者绳之以法。…

AVA recalls Farmland Tuna Chunks in polyunsaturated oil due to high levels of histamine

The Agri-Food & Veterinary Authority (AVA) issues recall for Farmland brand canned “Tu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