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行动党义顺集选区候选人尚穆根,指前进党原本有意把义顺集选区让给别的政党,显得“没有诚意”(half-hearted),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反驳,表示他不曾说过要让出义顺集选区。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偕同杨厝港单选区候选人罗舒玉,到宏茂桥第628座巴刹与熟食中心走访,针对尚穆根的言论,陈清木表示,他不在意这些说法,反而应该将焦点放在赢得选民的支持。

除了陈清木,前进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和候选人毕博渊亦驳斥尚穆根的说法,表示前进党致力服务义顺。

前进党候选人毕博渊随后作出回应,指对方显然惧怕竞争对手,因此试图以“障眼法”误导选民。

此外,非选区议员制度引起热议,随行记者也随后询问陈清木,陈清木也表示,选区对议员而言相当重要,必须要有民意支持作基础。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山打造全球最大船运中心 我外交部冀马国提供更多细节

针对马来西亚柔佛将发展全球最大船对船转运中心,我国外交部表示尚未接获马国提供任何信息,也未就此进行沟通。 对此,外交部呼吁马国提供有关船运中心的更多细节例如具体位置、对两国双边的影响、水域航道安全、潜在环境影响等等。 马来西亚嘉必达私人有限公司(KA Petra)和香港首富李嘉诚的和记港口集团(Hutchison Port),在上周二(4月2日),签署合作协议,将柔佛丹绒柏乐巴斯(Tanjung Pelepas)岸外水域发展成全球最大船对船转运中心。 马国首相马哈迪在上周见证两家企业的签约仪式时,表示该计划仍在马国范围内,并未侵犯我国水域。 他指出,新加坡知道船运中心的计划,也曾提出抗议,但马国坚信是在自己水域发展上述计划。 对此,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在本月5日表示,迄今为止并未收到马国针对发展船对船中心计划的信息,也希望马国能提供更多细节,以评估对新加坡的潜在影响。 据了解,马国新山船运中心预计耗资约2亿4400完新元,面积约1214公顷,将建在面向我国大士的新山港口水域。建成后,油轮不必靠港,就能船对船转移石油产品和液化天然气。 工程将分阶段完成,预计未来一年内动工。 嘉必达执行主席沙鲁阿米鲁指出,该公司两年前就已建议船运中心计划,以供应更多船只停泊的需求。…

只为了和同伴“同返”改造所 少年纠众大闹收容所

参与去年新加坡男童收容所骚扰事件的其中一名被告,因为想要和同伴一起重回改造所,因此纠众闹事。 昨日(4日)在庭上,其中一名“受邀”参与破坏行动的16岁少年在面对两项破坏公物控状时,都表示认罪。由于七人都未成年,法庭因此谕令媒体不得将他们的名字曝光。 根据案情指出,位于裕廊西24街的男童收容所假今年9月10日爆发骚扰事件,七名年龄介于14至16岁的少年乱丢垃圾、大喊大叫、弄翻床褥、破坏厕所的洗脸盆,还用以布制成的绳子尝试拉下安装于墙上的电视机。 被告和一名室友在隔壁房见到他们大闹,当下也加入破坏行动,用拖鞋砸坏电视机等物件。 七人的肆意破坏和大声喊叫,最终惊动了警员抵达现场,将他们逮捕,而他们也破坏了总值3621元的财物。 原来事件肇因是因为一名曾于去年9月参与男童收容所的16岁少年,在今年被囚于樟宜监狱一周,返回男童收容所时遇见自己的四名室友。 他因此有了想和他们一起被判入改造所的想法,就“邀”四人一起在男童收容所大闹,而当时在隔壁房的被告也答应参与。 控方指出,虽然被安排入住男童收容所,但是被告行为恶劣,实在不适合缓刑监视。对此,法官指出下判之前,要控方提交改造训练报告,并决定于本月11日续审。

珍珠大厦发生持械伤人案 警逮捕三人

本月10日凌晨,在珍珠大厦发生持械伤人事件,警方目前已逮捕三人,并仍在搜捕其余相关涉案人士。 长达一分钟的闭路电视视频显示,数名站在走廊的青年,突然被一组人追击,可见其中有人手上还持有巴冷刀。 警方告知本地媒体《海峡时报》,当局是在5月10日凌晨3时30分,接获上述持械纠众闹事的投报。一名19岁男子事后已被送入中央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据了解,事件疑与情感纠纷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