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坊间名气不小的佘雪玲,此次披工人党战袍随同出战东海岸集选区,乃至于行动党也作出“惊人”举动,原副总理王瑞杰,不得不弃守淡滨尼坐镇东海岸。早前,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也点评,这说明行动党不敢怠慢该党的攻势。

今早亦有媒体询及,对于佘雪玲有“明星效应”,东海岸其他成员如何看待?对此工人党东海岸候选人符策涫直言,实则佘雪玲本身平日就已非常专注与居民接触,积极了解居民需要什么,“她根本不需要明星效应。”

符策涫指出,团队五人从事不同行业、有不同背景和专长,例如他自身参与慈善组织,而阿都沙利(Abdul Shariff)强项在研究。她相信若五人团结一致,必能为国人带来更多。

“毕竟明星效应是一晃而过的。”

2011年选举人气王之一

若看佘雪玲履历,他本身是跨国营销集团的总监,2011年曾代表代表国民团结党出征马林百列集选区,当时年仅24岁的她就立即备受选民瞩目,成为选举中的人气王之一。

2017年初,她就开始协助工人党走访东海岸集选区。她关注的议题包括缩小不平等差距、建议公平透明机制等。

符策涫也指出,五年前工人党就已走访东海岸选区,了解居民的需要;他分析东海岸居民有40巴仙在有地房产,60巴仙在组屋区,而组屋区居民关注年长家人、就业和孩子未来等。

今早(1日),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候选人黄富荣、陈励正、符策涫、佘雪玲和阿都沙利,偕同该党党魁毕丹星,走访凤山区勿洛北4街第85座的湿巴刹与熟食中心一带。

至于毕丹星在今早重申,王瑞杰转攻东海岸,且在昨日约提名截止前15分钟才现身提名中心,这说明他有意达到出其不意的战略。

再者,工人党并非等选区划分报告出炉后才走基层,而是长期深耕基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许文远跌伤左手骨折需休养 外长维文暂代交通部长职务

根据总理公署文告,基础建设统筹兼交通部长许文远在上周跌倒,导致左手骨折。 目前,他仍在留医接受治疗,预计在数周后才能重返工作岗位。许文远休养病假期间,外交部长维文将暂代交通部长职务。 为了确保与新马有关交通的双边谈判不受影响,身兼交通部长职务的维文将代理许文远的工作。 外长代理新马交通议题谈判事宜 此外,交通部两位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和普杰立,以及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将在有关交通事务上,以及在国会辩论交通部的开支预算时,为维文提供协助。 在上月24日,许文远针对领空纠纷等议题,与马国交通部长陆兆福会面,许文远称已是第三次与后者会面,形容双方进行了“交心”讨论,同时也建议延长两项暂缓措施,即暂缓启用仪表降落系统(ILS)以及暂缓宣布新山巴西古当上空成为永久禁飞区。展缓期限延至三月底。 据了解,许文远将会在本周期间动手术。  

慈善组织号召赞助人 筹集购物券赠弱势年长者

慈善组织“乐于助人组织”(Happy People Helping People Community)一直以救济贫穷人士为己任,在疫情期间,许多家庭面临更多困难,为了能够减轻他们的负担,该组织寻求善心人士赞助,让他们能为有需要的弱势群体或家庭,提供职总平价购物券。 “乐于助人组织”表示,尽管我国在6月份即将逐步恢复,但许多社交活动仍无法进行,而且政府也呼吁高风险感染的老年人尽量留在家中。然而,要他们留在家中意味着收入可能会中断,许多人都在困难中挣扎。 为了能够让这些年长者减轻负担,以及减少外出的时间,“乐于助人组织”计划提供他们价值50元的职总平价购物券。为此“乐于助人组织”号召更多热心人士赞助。 “我们诚挚邀请能够为我们赞助价值50元的职总平价购物券,最好是5张10元购物券,给予我们的受惠者。” “乐于助人组织”也邀请自愿人士协助移交购物券给有需要的年长者,这也能确保他们所送出的折扣券能够安全到真正需要的人的手上。 欲提供协助,也可以和“乐于助人组织”联络。

Online Citizen: David vs Goliath in S’pore

A challenge to get S’poreans to speak out, TOC Chief tells the Asian New Media Forum in Malaysia.

马劳和家属入境 都须获人力部批准

即日起,所有从马来西亚入境新加坡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和家属,若想要入境我国,无论是使用任何交通工具,都必须先获得人力部的批准。 人力部今日(25日)发文告指出,文中所指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包括了现有以及原则上已获准证却还未进入我国的马籍员工。 所有受影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在入境我国后,也必须强制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 另一方面,雇主在申请工作准证时,必须向人力部申报他们为雇员提供的住处,以及在居家隔离期间所提供的膳食安排。 雇主受促透过官网申请工作准证,并且必须告知受影响的雇员和其家属,在获得人力部批准之前,不可制定前来我国的行程。而在获得人力部批准信件后,雇主必须将相关信件交给雇员,让雇员在办理出行手续时,能够出示给相关的职员,如乘飞机入境的话,可将信函交给航空公司员工,并在入境时展示给移民与关卡局的工作人员。 此外,通过陆路或水路运送必要物品或食品的马国人,如卡车司机、蔬菜供应或冷冻物品供应业者,在新马特别工作委员会协商后决定,不会受到有关措施影响。 当局也促请雇主和员工合作,遵守卫生部官网上提出的旅行和卫生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