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人民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指出,其家人遭到网络人身攻击,但是他不会被吓退。至于对手徐顺全则暂时放下政治歧见,在此事上声援穆仁理,促请始作俑者停手。

昨日提名结束后,穆仁理在脸书申诉,发现有关他孩子的帖文和短片被传出。

他表示,他的儿子涉及丑闻,是一名已被判刑的罪犯,法庭已经定案了。“但是这则帖子在这时候传出,其背后的动机令我们难以想象。”

“是的,我是个不完美的父亲,是的,我的家庭面对问题。但是,不应该,这事件不应该被带到政治领域中。”

眼见家人受到这样的“突然袭击”,他感到心痛和受伤,但是绝对不会被吓跑。

“我将加倍努力,争取获得武吉巴督居民的支持,继续为社区服务。谢谢。”

徐顺全:请停手!

听闻大选对手穆仁理家人的短片在网站上流传,徐顺全站在大义上,暂时放下歧见声援穆仁理,促请始作俑者停手。

尽管未看过有关恶意短片,惟他吁请各界停止转发,“这不是政治该有的,政治是关乎如何让我们的国家变得更好,而不是像这样的人身攻击。”

他表示即使不认同穆仁理的政治观点,但双方还是能有健康和专业的辩论。“但我们的政治异议,不应被矮化成不合理地污蔑候选人和他们的家属。”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 lapse not befitting

By Howard Lee/ cartoon by Joshua Chiang I have always had faith…

Singaporean senior citizens feel trapped at their one-room flat amid Circuit Breaker

Going into an unprecedented move of imposing strict social distancing measures termed…

MOM takes 6 years to discover fake degree submitted by foreigner for S Pass application

It was reported that Indian nationals had been paying several hundreds of…

选委会三度延迟后宣布 泰大选成绩5月9公布

泰国大选非官方成绩经过三度延迟公布后,泰国选举委员会正式表明完整官方成绩将在5月9日公布。 泰国选举委员会秘书长吉隆维特强调,官方计票系统没有任何问题,计票过程也没有出现错误。 他是在记者会上发表上述言论,并且指出目前已经点算了95%的选票,会善用选委会所拥有的150天公布官方票选数据时间,因此会在5月9日宣布官方票选成绩,要求泰国国民耐心等待结果。 接获110项涉嫌违例投诉 他也指出,选委会一共接获了110项针对选举程序涉嫌违例的投诉,并将在5月9日前会将之处理好。 泰国选举于星期日(24日)举行,于当天下午5时结束。惟选委会于当天晚上表示,初步点算结果将在隔日,即星期一(25日)早上10时公布,随后再次宣布将公布时间延至下午2时(新加坡时间下午3时),却未道明原因。 直至下午2时,选委会仅表示95%的选票已经获得点算,意味着公布时间三度延迟。 根据《曼谷邮报》报导指出,已经被点算的94%选票中,亲军方的公民力量党仍然遥遥领先,赢得793万选票,为泰党赢得742万票,未来前进党得票587万张,民主党则赢得370万张选票。 报道也指出,下议院500议席中的350直选席中,为泰党暂时取得135席、公民力量党得98席,而未来前进党有望得到19席、民主党得34席,和自豪泰党得39席。 泰国下议院分别由350直选席和150政党名单议席组成若政党在直选席所得到的席位数量,多过安全过得票率计算下可得到的政党名单议席数量,将无法获得政党名单议席的分配。 而且根据泰国选举制度,下议院的议席共有500席,上议院有250席,上下议院750名议员联合投票选出首相。其实只要亲军方的公民力量党取得126席,加上原本就由军方指派的250个上议院议席,该党就能推举属意的人选担任首相,而目前来看,巴育仍是军方的不二人选。但是,目前该党所获得的议席不允许单独执政。 或引发另一波抗议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