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日(1日)的线上记者会,原律政兼内政部长尚穆根,指前进党似乎对于攻打义顺“三心两意”,而上周还曾与其他政党协调对换其他选区。

事实上,早在上月26日,前进党既已决定攻打义顺集选区的人选,包括毕博渊(Bradley Bowyer)、郑财成、卡拉(Kala Manickam)、道菲克(Taufik Supan)以及斯里纳拉(Sri Nallakaruppan)。

尚穆根称,本身不想揣测,但似乎前进党在此事“三心两意”。

前进党候选人毕博渊则很快作出回应,遗憾主流媒体的偏驳报导,似乎让义顺选民不用认真看待前进党,他也指这显示对方惧怕竞争对手,因此试图在选民面前施障眼法。

毕博渊也强调,前进党团队在选区划分检讨委会报告出炉后,就一直在义顺筹备,且根据阻断措施下的规则备战,但却没人愿意提起此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9月7日新增22确诊 三例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7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22例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有三例为入境病例,一例社区病例,为一名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7044例。 入境病例者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当局将在今晚公布更多细节。

90-year-old fully vaccinated Singaporean man dies from COVID-19 complications; 8th death in August

A 90-year-old Singapore man, who is fully vaccinated, has died from COVID-19…

疫情持续 今年的澳洲“袋鼠”演习不办了

有鉴于全球冠状病毒19 疫情仍持续,新加坡武装部队已决定今年暂停所有大规模海外军事演习,包括每年都在澳洲举行的“袋鼠”演习(Exercise Wallaby)。 国防部在今日(12日)发文告表示,所有大规模的海外演习暂停。若疫情有个赛山,新加坡才会持续在澳洲的较小规模培训活动,惟必须遵守安全需求,以避免病毒传播。 “袋鼠”演习自1990年来就延续至今,是武装部队最大型的海外演习,在昆士兰州的肖尔沃特湾训练区(SWBTA)进行。 国防部感谢澳洲政府和国防部、以及当地居民常年来对我部队的支持。该部也强调,新澳双边防御关系仍牢固,在澳洲昆士兰中部和北部,两国共同开罚的训练去和现金培训措施,将强化防御合作,使两国部队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