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曾到访的地点增加了四个,包括一家榴莲店,而新世界中心的昇菘超市和穆斯达法购物中心再次有确诊病例到访。

卫生部于昨晚(6月29日)发出的文告中,促请曾于相同时段内到相关地点的民众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而当局也已经向和确诊病例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若民众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请尽快求医,并向医生报告曾到访的地点。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确诊病患曾到访的地点和时段为:

6月19日晚上8时15分至9时15分:大巴窑4巷的Everyday Spa

6月21日傍晚6时至晚上7时:武吉巴督11街的Siam Square Mookat

6月22日中午12时15分至12时45分:长堤坊Causeway Point

6月23日晚上8时30分至10时15分:芽笼608号的Durian36

6月24日晚上7时55分至8时40分:穆斯达法购物中心

6月24日晚上9时45分至10时30分:新世界中心的昇菘超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毕丹星:行动党议席少过三分二 更需合理说服国人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重申朝野政党权力制衡的重要,直言如果当今人民行动党在国会取得的议席少过三分二,那么推行政策上它必须合理地说服新加坡人。 他指出,总理过去曾声称关键不在于议席平衡,但实际上,人民行动党正是仰赖议席上的优势。如果行动党无法取得国会超过三分二的议席,将无法任性地修改宪法。 去年,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网(CNN)采访。询及新加坡日后会否出现更平衡两党制,总理曾回应,关键考核“不在于国会里朝野以西数量是否有真正平衡,而是政治体系能否良好运作。” “总统选举制修宪乃政治营造需求” 然而过去总统选举制修宪,他认为亦是行动党政治上营造的需求,而实际的威胁在于过去陈清木医生参与总统选举,或非行动党属意候选人当选的潜在威胁。 毕丹星是在2020年工人党党员论坛上,这么指出。 他也补充,当时也接触国内少数族群特别是马来社群,他们也不认为修宪保留总统候选人予马来社群,乃是当务之急。 毕丹星也分析,行动党政府如何善用财政资源来落实有效政策,且根据“政治日历”来调整落实政策的时间点。 例如六万公积金会员的退休入息增加,即便毕丹星的父亲也受惠,刚在几天前收到信。他称父亲的入息从原本的711元,增至856元。 毕丹星的母亲属“立国一代”,目前去综合诊所检查牙齿也不需还现金;至于符合额外托儿津贴资格的家庭月入顶限也在今年初调高,预计三万家庭受惠。 他透露,也有东海岸集选区居民,在去年12月告诉他,政府委托一家公司Rysense,挨家逐户做民意调查,且受访后可获得价值10元的职总超市购物券。 议员应进行务实监督…

S’pore marks its last day of circuit breaker, says DPM Heng; Netizen asks if it considers as last day when not all businesses can reopen

There were more vehicles and people on the road as Singapore marks…

白人涂黑脸扮黑人 比利时民俗庆典“阿特游行”惹议

比利时民俗庆典阿特游行(Ducasse d’Ath)当地时间周日于阿特(Ath)登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白人扮成黑人的“野蛮人”的游行,尽管获得许多观众的支持与喝彩,但却引来反种族歧视团体的大声抨击,认为“涂黑脸”游行带有歧视的意味。 比利时小城阿特会在每年8月的第四星期举行,原本是为了纪念当地教区与守护圣者的圣职受任(consecration),之后更发展为出盛大的游行大游行,绚丽夺目的巨大塑像吸引许多观光客参访。 每年的阿特游行都有一名比利时白人涂黑脸(blackface)、再配戴夸张的鼻环、耳环、锁链和头饰站上游行花车,吓唬孩子并在他们脸上留下黑色印记。 据悉,“野蛮人”的形象反映19世纪的异国风情想象。 200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将阿特的巨人游行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in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名单。然而, 这场游行近年来,却引起平权组织批评,更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请愿,认为由“白脸涂上黑脸”的巨像充满种族歧视的意味,已违背了UNESCO指定文化遗产的初衷,应从“世界文化遗产名单”中除名。 反种族歧视团体“布鲁塞尔黑豹“发言人瑞吉夫(Mouhad Reghif)表示,传播包容与和平的文化是所有人应尽的义务,若社会上仍存在反黑人的活动,将无法实现多元民族和谐的愿景。 瑞吉夫续指,“正因为阿特游行享负盛名,且被UNESCO…

One year after assault, investigations still ongoing?

Andrew Loh / On 11 April last year, three friends tried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