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s Voice (PV) chief Lim Tean met with Tan Kin Lian, the ex-presidential candidate and former CEO of NTUC Income, and member of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Khush Chopra at Bendemeer Road Blk 44 coffee shop earlier today (30 June).

According to the Party’s Facebook post, the coffee shop was the gathering point for supporters of PV, PSP, and Singapore People’s Party (SPP) on the morning of Nomination Day.

“Bendemeer Primary School is a short walk away and is the nominating center for Jalan Besar GRC, Tanjong Pagar GRC and Bishan-Toa Payoh GRC,” the post read.

Subscribe
Notify of
3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梁文辉:前进党将在曾竞逐选区展开会见人民活动

前进党助理秘书长、候任非选区议员梁文辉,在脸书透露该党即将在所竞逐选区,展开会见人民活动,详情将透过社交媒体进一步告知。 “选战尘埃落定后,是时候下手去做最重要的事物–服务人民。” 梁文辉在今年的大选,随同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等人,竞逐西海岸集选区。尽管资源有限,惟该党仍探讨如何更好地组织、尽力协助选民。 他透露竞选期期间,不少选民向他们反映问题,该党也回应了这些民众。与此同时,前进党西海岸会每逢周一晚上8时,都会召开线上会见选民活动。 前进党在今年的选举,由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领导,进攻西海岸集选区,该党得票6万6871张,惟以4674张票之差惜败,但仍是得票率最高的落选在野党竞选团队。 选举局昨日也正式委任,前进党副主席潘群勤、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出任第14届国会非选区议员。

Tan Jee Say: A low score for Singapore pre-school education

By Tan Jee Say – Are we seeing a permanent underclass in…

林鼎:民间对政府未达成照顾乐龄群体职责感不满

人民之声党在周日(26日)到蔡厝港集选区吉丰购物中心、南洋区以及先驱单选区,拜访选民和进行派发面包活动。 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表示,走访该选区遇到许多年长选民,许多基层草根感到不满,认为政府未达成照顾乐龄群体的职责。 “每五年临近大选时,行动党总会提出诸如建国一代、立国一代配套,但它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捞取选票。” 他说,一些选民甚至反映,年长者从建国一代配套中受惠不多,而他们还是得为每日生活艰苦奋斗。而平均起来国人从公积金入息仅领取约350元。 他也提及近期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LKYSPP)刚发表的报告,即一名单身年长者每月需至少1379元才足以维持基本生活;至于65岁以上夫妇也至少需要2350元。 “那么年长者要怎么依靠如此低的公积金入息来维持生活?你不能怪他们要抨击政府政策失策!” 与此同时,林鼎也强调人民之声的理念,即要改革新加坡,而不是滥竽充数政党。他表示在两周后,该党将展开劳动者对话会,和立国一代、建国一代和千禧一代等对话,并将出台该党对就业政策的倡议。 “已经有许多优渥薪资工作,转移到外籍人士手上,行动党政府认为国人如果没有工作该如何养活家人?” 此外,他在拜访南洋区时,也指当地选民非议公积金领取入息年龄延迟到70岁,而且对于该区议员余家兴在国会赞同上述政策感到惊讶和愤怒。 余家兴是在今年一月国会在国会表示,认同公积金局当前把自动领取入息年龄定在70岁的做法。当时他认为,随着再就业年龄已经提高到67岁,让民众延迟入息很合理。“会员可以选择在65岁就领入息。但是如果65岁就自动给付,但是如果那时他们还继续工作,就违背了退休金为保障退休生活的目的。”

【冠状病毒19】闻讯后多方求助 女儿成功越堤与病母相聚

慈爱母亲不愿在离世时麻烦到在我国工作的女儿,选择默默离开,而女儿在接获亲属通知后,百般求助才回到家和母亲见最后一面,令闻者落泪。 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士都兰州议员曾笳恩,今天(8月5日)在脸书上帖文,分享这感人却又心酸的一幕。 他指出,居住在古来的张女士(Madam Chong译音)是一名癌症四期患者,然而生命最后时刻选择默默离开,在办理好后事之后,才托人通知在我国工作的女儿,蔡小姐(Cik Chia译音)。 然而,蔡小姐在接获亲属告知有关消息后,就开始着手回乡的申请。 帖文中指出,依据目前修复马国行动管制令(RMCO)的措施,隔离者只有在亲人离世后,才能回来奔丧,而探病、探亲的申请都不受理的。 “然而,我们一直坚信,严格程序的种种把关,必有情理共存之处。” 在多名当地官员的帮助下,蔡小姐终于在昨天深夜回到新山,和母亲相聚了两小时。“母女相逢的瞬间,大家都哭了。” 他在帖文中也感谢古来国会议员张念群、特别助理黄勃扬、士乃区州议员郑凯聪、圣约翰救伤队新山区指挥官吴奕品医生及其团队、新山县长阿都拉曼和民防部队指挥官法理兹。 在帖文尾端,他也提醒道“法理人情需并存,才不致遗憾的出现”。 有关帖文获得超过1800个反应,197人转发,不少网民都表示感谢相关单位的付出,并希望当前冠状病毒19疫情可以尽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