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en confirmed that Lee Hsien Yang of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will not be contesting in GE2020. PSP’s Michael Chua confirmed that Mr Lee, brother of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secretary-general Lee Hsien Loong, will not be running in next months’ election.

This was tweeted by Channel NewsAsia’s Michelle Teo.

Mr Lee and Mr Chua were spotted at a coffee shop near Bendemeer Primary School, which is the nomination centre for Tanjong Pagar GRC. Mr Lee was then seen walking towards the nomination centre with his fellow party members, however he did not enter.

While Mr Lee is not running for this year’s election, he has been walking the grounds in Tanjong Pagar for the last few days with PSP’s Tanjong Pagar GRC team and is expected to continue doing so throughout the campaign period.

Subscribe
Notify of
6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被移走猫咪一死一失踪 马林百列市镇会道歉

经常在马林台出没的两只社区猫,被马林百列市镇理事会丢弃到港湾地铁站附近小贩中心后失踪了。心急网友在脸书上悬赏寻找,却发现其中一只猫死亡,另一只仍下落不明。市镇会对此事件道歉。 爱猫人士Snowy Tan于周三(27日)在脸书上贴文,指经常出没在马林台的两只猫 Ben Ben和Leng Leng,于本月8日,被马利百列市镇会和害虫公司诱捕,之后被丢弃在离家十几里远的声音小贩中心(Seah Im Food Centre)。两只猫也无法找到回家的路。 她批评,市镇会和害虫公司,往往残酷地将猫丢到不易觅食、且车流量高的地方。“很多本地人告诉我们,有很多猫被丢到港湾,往往之后就失踪,有的可能已死掉。” 文中指出,其中一只猫Ben Ben已经被发现,在港湾一带死亡,而另一只猫Leng…

选举局称提升数码服务 推出投票笔画“X”投票

选举局今日(29日)发布文告,称在来届选举将增加数码服务,除了让候选人更快捷方便提交提名申请;对于选民,则首次推出“投票笔”(self-inking pen),轻轻一按即在属意候选人的格子上留下“X”印记。 候选人可透过选举局网站,登录时输入SingPass密码填写和提交提名申请,省下前往选举局领取和提交提名表格的麻烦。 选民则可登录https://www.singpass.gov.sg/myInfo,查询自己的选民资格和个资。 投票站也将采用电子登记系统,由选举官扫描选民身份证来完成登记。 至于为何使用“投票笔”,选举局表示发现有一些年长者无法握紧普通的笔,所以改而采用投票笔,并认为将能让选民更方便使用。 选举局在文告表示在来届选举前,将展开路演活动,让选民熟悉在投入电子登记系统下的投票流程,以及投票笔的使用。 此外,该局也将向政党代表会面,展示这些新器材,并收集各界的反馈。 选举局在今年9月宣布总理已召开成立了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

PM Lee refuses to reply to Leong Sze Hian’s defence in countersuit and instead applies to strike it out

In the latest development of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versus Leong…

终身健保只赔四元五角 揭示现有健保给付复杂 民众困惑

早前,《海峡时报》报导,一名82岁老翁萧万延(译音),到新加坡眼科中心进行白内障手术后,4477元的医药费,其终身健保仅赔4元5角,再次让民众留意到整体医疗保健的索赔程序过于繁琐,在一些手术和费用的高免赔额,也让保户自行承担大部分的费用。 萧万延是名退休商人,去年到眼科中心(SNEC)进行白内障手术,全额费用高达1万2000多元, 在扣除政府津贴后,最后的医药费为4477元。 萧万延动用自己的保健储蓄(Medisave)存款来支付其中的3000元自付额/免赔额(annual deductible)。 按理说,终身健保(MediShield Life)可承担医疗费首5000元的90巴仙,若超过1万元则承担97巴仙,然而,萧万延申诉最终终身健保只帮他支付4元5角。 报导出街后,卫生部发言人解释,终身健保的索赔限额是医疗账单的十分之九,但是作为国家转诊和高等眼科专科中心,其费用和成本会高于其他的医疗机构。 手术索赔上限2800元 再者,终身健保对特定手术的索赔上限为2800元。至于萧万延先生留院一晚和医疗消耗品的费用则是205元。在终身健保可以索赔的限额,是3005元。 《海时》在本月4日的跟进报导,分析萧先生的医疗费用和终身健保索赔的运作方式: 萧万延从保健储蓄掏出3000元支付上述可索赔限额后,事实上终身健保可索赔额就只剩5元。五元的十巴仙还是保户“共同承担”(copayment),所以最终终身健保只赔四元五角。余下的1472元,还得萧万延自己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