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党组织秘书蔡德龙证实,该党成员李显扬不会参与此次选举。

尽管今早李显扬现身明智小学提名中心附近,为前进党丹戎巴葛候选人予以支持。不过他不会参与此次选举,也没有进入提名中心。

事实上,李显扬在上周六走访丹戎巴葛,都能引来民众热情欢迎,人气爆表,甚至有民众问“会不会上阵?”。相信未来数日李显扬仍会和候选人们一同走访,协助催谷人气。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被主流媒体指面对破产 林鼎怒斥:这是抹黑!

人民之声领袖林鼎律师反击主流媒体,表示自己并没有面对破产。 日前,《海峡时报》于22日报导林鼎律师证面临两起未决破产申请,总额145万元。报道指出,周一(22日)星展银行去年10月就54万9千378元的债务,提出破产申请,于高等法院通过视频会议在分庭审理。 另一起破产申请是由贸易公司Sing Wing (I & E)于今年5月提出,债务达90万5千元。 对此,林鼎23日在脸书上澄清并反击,表示自己没有破产的情况,也不会欠下145万元,主流媒体在选举季节以抹黑手段,试图阻止他参选。 “选举来临,抹黑反对党正在进行,我觉得可笑的是主流媒体试图以抹黑我,让我没有资格成为候选人。” 他也指责,没有任何主流媒体联系他向他求证此事。 “他们声称曾试图联系我,但我却从未收到他们任何的电话联系,这似乎在试图制造烟幕,掩盖选民的眼睛。” 此外,他也称这次的抹黑显然构成了人民之声最大的威胁,因为在阻断措施期间,支持者的激增,让他们备受威胁,所以才会希望能够透过各种方式打击人民之声。…

勿洛广场职总平价精品超市 一职员确诊

位于勿洛广场(Bedok Mall)的职总平价精品超市,一名职员确诊感染冠状病毒19。 职总平价也在今午(4月1日)于脸书证实此消息,也解释该名员工最后一天上班,是在上周三(3月25日),隔日休假。他负责后方的库存工作,很少与顾客接触。 文告也指出,该员工因发烧症状在27日前往求诊,此后就一直拿病假,直到昨日确诊,目前已被隔离。 至于该超市内的其他职员也领缺席假,该公司保证将对这些受影响员工提供协助。 上述超市将关闭三日以进行消毒和清洁工作。

Fundraising initiated for family who lost a son due to assault by co-workers

Alex Chua created a fund raiser to seek donations from members of public who would like to help Fazli’s family to tide over this trying period after succumbing to injuries sustained from an assault by fellow co-workers and the cause of death is said to be due to cardio respiratory failure.

MP Baey declines to comment on his grassroots leader involved in illegal floor construction

In a media report today,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 (BCA) and Ur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