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的提名程序结束,各政党候选人皆提名成功,六个四人集选区并没有出现任何黑马。

四人集选区中一些值得注意的看点,包括前进党由老少阮建平、陈明华、阿杜拉曼(Abdul Rahman)和崔宣明组成的团队,有意拿下原卫生部长颜金勇领军的老本营蔡厝港。颜金勇团队还有一位原部长刘燕玲,以及两位新人黄文鸿和周凯年。阮健平由领导跨国企业的经验、陈明华曾担任国立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员等,加上团队中一位在籍大学生,展现前进党人才的多元化。

至于民主党攻打两个四人集选区,即荷兰武吉知马和马西岭油池。值得一提的是,早前解散国人为先党的陈如斯,如今加入民主党,更以候选人身份参战。

至于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则率军亲自攻打原人力部长杨莉明镇守的惹兰勿刹集选区。

四人集选区的所有参选政党和候选人名单如下:

碧山-大巴窑:人民行动党的黄永宏、徐芳达、钟奇雄和安迪,对垒人民党的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谢镜丰和李健铨(Williamson Lee)。

蔡厝港:前进党的阮建平、陈明华、阿杜拉曼和崔宣明,对垒人民行动党由颜金勇率领刘燕玲、黄文鸿和祖卡奈因(Zhulkarnain Abdul Rahim)的团队。

荷兰-武吉知马:行动党有维文医生、沈颖、迪舒沙和谢秉辉,对垒新加坡民主党的陈如斯、高梅兹、陈威儒和张恩敏。

惹兰勿刹:行动党的杨莉明、王志豪、潘丽萍和文利佳,对垒人民之声的林鼎、梁实轩、诺阿兹兰苏莱曼以及方阿敏(译音)。

马西岭-油池:人民行动党的黄循财、任梓铭、扎吉哈和苏慧敏,对垒民主党的林文兴、达曼胡理、江伟贤和方月光。

盛港:人民行动党的黄志明、蓝彬明、安宁阿敏和黎鸿业,对垒工人党的何廷儒、蔡庆威、林志蔚和辣玉莎。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前进党推介礼致词一度哽咽 陈清木对青年人热诚深受感动

新加坡前进党于今日(3日),假瑞士茂昌阁酒店(Swissotel Merchant Court) 成功举办党推介礼。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在致词时发表政见,坦言原本担忧自己走后前进党后续无人,致使他曾犹豫成立新政党的决定。但许多有志之士包括许多年轻人都找他,希望一起为新加坡带来改变,使他深受感动,让他有信心继续引领这个政党。 看见来自年轻人的热诚,令他一度感动哽咽,“看看在座,都是年轻的新加坡人,让我在有生之年重燃做大义之事的希望。他们或许没有经验,但是他们是有勇气、有智慧的下一代,他们要为普通新加坡群众服务。” 他坦言,投身前进党事业或许会让他们失去一些个人机会,但他们会从错误学习,他们无所畏惧。 对于此前副总理王瑞杰批评,他对于政府透明度观点自相矛盾的,陈清木也作出回应。 他反讽,王瑞杰所谓的透明,就是把欧思礼路带到国会里辩论,但是国会里大多数议员都是“自己人”,却其他政党没有机会参与辩驳,甚至总理弟弟李显扬都没有机会在国会为自己辩护,“你们自己想吧,这算是哪门子的透明?” 他说,这只不过显示王瑞杰对“透明”的理解是错误的,而且也很严重。 陈清木指出,新加坡确实面对经济不景,但国人很坚强,过去在已故李光耀和吴庆瑞博士领导下都能度过难关,但是在现在的领袖领导下,则存有疑问。 此外,即便行动党失去人民委托组成政府权利,公务员仍会继续他们的工作,确保国家运作正常。 他呼吁国人和新加坡前进党一起,不论肤色、男女老少,一同为新加坡的未来做改变。…

Walkover 2017: Protest the Process, Not the Person 

Several to-be-participants of the sit-in protest at Hong Lim Park have issued…

HK bans Air India 3rd time for bringing COVID-19 infected passengers to HK

Hong Kong announced a third suspension against Air India after Indian travellers…

840,000 Singaporean HBD households to receive U-Save rebate GST voucher in October

The Ministry of Finance (MOF) announced on Sunday (2 October) that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