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的提名程序结束,各政党候选人皆提名成功,六个四人集选区并没有出现任何黑马。

四人集选区中一些值得注意的看点,包括前进党由老少阮建平、陈明华、阿杜拉曼(Abdul Rahman)和崔宣明组成的团队,有意拿下原卫生部长颜金勇领军的老本营蔡厝港。颜金勇团队还有一位原部长刘燕玲,以及两位新人黄文鸿和周凯年。阮健平由领导跨国企业的经验、陈明华曾担任国立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研究员等,加上团队中一位在籍大学生,展现前进党人才的多元化。

至于民主党攻打两个四人集选区,即荷兰武吉知马和马西岭油池。值得一提的是,早前解散国人为先党的陈如斯,如今加入民主党,更以候选人身份参战。

至于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则率军亲自攻打原人力部长杨莉明镇守的惹兰勿刹集选区。

四人集选区的所有参选政党和候选人名单如下:

碧山-大巴窑:人民行动党的黄永宏、徐芳达、钟奇雄和安迪,对垒人民党的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谢镜丰和李健铨(Williamson Lee)。

蔡厝港:前进党的阮建平、陈明华、阿杜拉曼和崔宣明,对垒人民行动党由颜金勇率领刘燕玲、黄文鸿和祖卡奈因(Zhulkarnain Abdul Rahim)的团队。

荷兰-武吉知马:行动党有维文医生、沈颖、迪舒沙和谢秉辉,对垒新加坡民主党的陈如斯、高梅兹、陈威儒和张恩敏。

惹兰勿刹:行动党的杨莉明、王志豪、潘丽萍和文利佳,对垒人民之声的林鼎、梁实轩、诺阿兹兰苏莱曼以及方阿敏(译音)。

马西岭-油池:人民行动党的黄循财、任梓铭、扎吉哈和苏慧敏,对垒民主党的林文兴、达曼胡理、江伟贤和方月光。

盛港:人民行动党的黄志明、蓝彬明、安宁阿敏和黎鸿业,对垒工人党的何廷儒、蔡庆威、林志蔚和辣玉莎。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tate of emergency declared in Bangkok, Thailand

Thailand has just declared a 60-day state of emergency in Bangkok and…

Section 377A meant to curb male prostitution, not consensual sex

By Ariffin Sha After a 4-year legal battle to have the case…

Gay person applauds MOH & HPB for defending "the foundation of family" in S'pore

The following is an email sent to the Health Minister, Gan Kim…

【选举】德士司机递200元支持工人党 佘雪玲:他的精神支撑我们前进

佘雪玲在走访选区后返家途中,获得德士司机含泪递上200元捐款,令她感动万分。 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候选人佘雪玲昨日(7月6日)在其Instagram Stories分享到,在走访四美选区后回家的路上,载送她的德士司机收费后,从钱包拿出200元,“我希望工人党能接受我这笔小捐款”,然后就落泪了。 佘雪玲指出,她当时就没有接受这笔钱,因为相信在这段时间,德士司机的生计也不易。“但是,他精神上的支持足以让我们继续前进……然而,他眼中的泪水,真的让我很心痛。” 然而,佘雪玲在碰到这名令人感动的德士司机之前,已经有另一些当地居民的举动,令她感动不已。 追踪工人党拜票活动的本地摄影师邱加兴,昨日也在脸书上分享了感动的一幕。 他指出,佘雪玲在四美拜票时,和一名杨女士相遇。这名杨女士不禁感谢佘雪玲和义工们的努力、为人民发声,更理解他们“不是为造反而造反,是为了进步而反”,感动得佘雪玲和杨女士当场落泪。 他指出,佘雪玲自20余年前在新加坡定居、读书、结婚生子,甚至参政,令他对新公民的印象改观。“她说,实际上,有一群像她一样的妇女,将新加坡视为家乡,并希望这里拥有光明的未来。” 邱加兴指出,佘雪玲曾经和他分享一句话,令他深思了一下,即“德不配位,必有灾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