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东源中学(East Spring Secondary School)传出一名13岁学生感染冠病19,学校也随后进行检测,所有接受检测者皆呈阴性。

原教育部长王乙康周一(29日)在脸书上发文告表示,东源中学在该名学生确诊后,进行彻底了清洁,并对师生们进行检测。

根据卫生部文告,该名13岁女学生是因当局主动检测,在首次求医时患急性呼吸道感染而被发现。目前与其他病例没有关联。她在本月25日出现症状后没再去学校。

目前学校正与曾和该名女学生接触的师生进行检测,确保不形成感染群。中三学生也在昨日居家学习,经过检测后,发现并未形成任何感染,王乙康指今日(30日)学生均可返校上课

王乙康也表示,由于学校有进行安全管理措施,不与其他各级别混肴,因此没必要关闭学校。

他说,中三学生仍能于周二(30日)返校。

Subscribe
Notify of
1 Comment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很对凶嫌精神评估完成 张玮凌案延至3月续审

失踪少女谋杀案的凶嫌阿默达尼尔(Ahmad Danial Bin Mohamed Rafa’ee),在接受精神健康评估后,报告已出炉。他将继续被扣押,案件直到3月11日续审。 达尼尔今日(28日)再度出庭,据了解心理卫生学院针对他的精神状况评估已完成,不过在庭上未有透露细节。 达尼尔是在去年12月15日被捕,17日被提控上庭。他被指控于2007年6月30日凌晨,与另一32岁男子拉吉(Ragil Putra Setia Bin Sukmarahjana),在马林台第19座组屋10楼的一单位内,杀害了19岁少女张玮凌。 被告与张玮凌同样就读于拉萨尔艺术学院,他在2004年毕业,并曾在不同公司担任艺术总监河平面设计师,2018年5月开始到雷蛇上班。…

Checks and balance needed for ISA to prevent abuse by an all-powerful government

Executive Chairman of Banyan Tree Holdings, Mr Ho Kwon Ping calls for more…

Global Compact Network Indonesia brings together Asia Pulp & Paper and Martha Tilaar Group to train and empower 1,000 women from tropical forest communities

The Indonesian Network of the 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 (UN Global Compact)…

珍珠大厦持械伤人案 警方逮捕最后一名嫌犯今日面控

日前,牛车水珍珠大厦持械伤人案引发人民关注,警方已将最后一名嫌犯逮捕归案,预计在今日(20日)提控。 本社报道,珍珠大厦曾在本月10日凌晨,发生持械伤人事件,相信因情感纠纷引起。事发当时被大厦内的闭路电视所拍摄,视频内显示,数名站在走廊的青年,突然被一组人追击,可见其中有人手上还持有巴冷刀。 一名19岁男子受伤,被送入中央医院。警方随后展开搜捕,逮捕12名嫌犯,年龄介于18至28岁。 警方于昨日(19日)发布最新消息,一名22岁的男子涉嫌持致命武器纠众闹事,最高可判处10年监禁及鞭刑,将于今日出庭面控。 另一方面,一名45岁男子也涉嫌窝藏嫌犯,于昨日被捕。两名嫌犯也涉嫌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警方也援引《冠状病毒19(临时措施)》法令调查。 警方提醒民众,窝藏逃犯是严重罪行,可判处监禁及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