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大选提名日到来了,今早就见各政党准候选人出现在提名站附近,而在中午时分,11个五人集选区的名单正式出炉。

几乎全部集选区都是两党对垒,除了白沙-榜鹅集选区,出现三角战。人民行动党方面,针对工人党布局也有不少调动,例如原本领军淡滨尼的原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转而挂帅东海岸,力敌工人党进攻。

至于淡滨尼集选区,改由原环境及水源部部长马善高领军。

白沙-榜鹅的行动党竞选团队,由张志贤领军,抵御来自人民之声和新加坡民主联盟的夹攻。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选区都是一对一,只有白沙-榜鹅集选区和先驱单选区,出现三角战的情况。

五人集选区出战政党和候选人名单如下:

  1. 阿裕尼:人民行动党的赖添发、蔡荣良和山水卡玛尔,带着两名新人陈惠意和杨陞才,对垒工人党的原国会议员毕丹星、林瑞莲、费沙、贝立安和严燕松。
  2. 宏茂桥:由李显龙领军的人民行动党团队有杰乐·大卫、颜添宝、娜蒂雅和黄玲玲,对垒革新党的肯尼斯、朱来成、诺莱妮、苏源顺和信任杨耀辉律师
  3. 东海岸:工人党的阿都沙里、符策涫、陈励正、黄富荣和佘雪玲,对垒由王瑞杰率领的孟理齐、陈舜娘、陈慧玲和陈杰豪团队
  4. 裕廊:人民行动党派出尚达曼、陈有明、拉哈尤玛赞、黄伟中和谢耀全,对垒红点团结党的拉维、丽雅娜(Liyana Dhamirah)、陈建嶫、卓金炎和李娟。
  5. 马林百列:工人党的陈俊元、余振忠、阿扎拉迪、莫哈默法理以及许金桂,对垒人民行动党候选人陈川仁、唐振辉、谢健平、陈诗龙和阀贺米
  6. 义顺:人民行动党的尚穆根率领费绍尔、黄国光、陈澮敏和吴顺喜,对垒前进党的毕博渊(Bradley Bowyer)、郑财成、卡拉(Kala Manickam)、道菲克(Taufik Supan)以及斯里纳拉(Sri Nallakaruppan)。
  7. 白沙-榜鹅(三角战):人民行动党的张志贤、普杰立、陈国明、沙礼尔和杨涴淩,对垒人民之声的林启超、吴家和、普拉布、纳西尔和薇妮丝花丽,以及新加坡民主联盟的林睦荃、哈敏德帕星、库斯瓦迪、王顺发和阿布莫哈默。
  8. 三巴旺:人民行动党候选人有王乙康、林伟杰、维凯、傅丽珊和佳馥梅,对垒国民团结党黄俊宏(Spencer Ng)、杨忠文、张培源、雅释和萨丁(Sathin Ravindran)。
  9. 淡滨尼:人民行动党有马善高、许宝琨医生、马炎庆、朱倍庆和钟丽慧,对垒国民团结党的党主席冯展良(Reno Fong)、杨任远、立兹宛(Mohd Ridzwan)、钟汉兴和新人黄健源(译音)。
  10. 丹戎巴葛:前进党的刘伟伶律师、蔡德龙、孙俊伟、阿巴斯(Abas Kasmani)和哈里仕皮莱(Harish Pillay),对垒陈振声、英兰妮、祖安清心、陈圣辉和蔡瑞隆。
  11. 西海岸:人民行动党的易华仁、李智陞、洪维能、胡美霞和王心妍,对垒前进党的陈清木、梁文辉、邱宝忠、潘群勤和罗格纳登(Nadarajah Loganathan)。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inister for Law: Article 35(4) does not create an age issue for the appointment of a 63-yr-old Attorney General

Minister for Law Mr K Shanmugam on behalf of the Prime Minister…

AHPETC responds to MND's statement to highlight its fifth consecutive year of qualified financial statements

The Aljunied-Hougang Town Council (AHTC) has issued a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

SCDF firefighters extinguish fire at CK Building after 16-hour battle

The fire at the CK Building along Tampines Street was so massive…

民主党要求杨莉明撤回更正指示

上月14日,人力部透过《防假消息法》办事处,援引《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针对民主党的脸书贴文和文章,发出要求更正指示。 对此民主党于今日发声明,要求人力部长杨莉明撤回更正指示,并作出公开道歉,也坚称该党的相关声明乃是事实。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也在脸书强调,国人面对的职场不确定环境和裁员问题是真实和迫切的,“否认问题存在只会拖延寻找解决方案。” 此前,人力部反驳本地PMET的就业率自2015年实则逐步增长;且并没有出现本地PMET裁员增加的趋势。 该部澄清,2018年本地PMET的裁员率,是自2014年以来的新低。该部也驳斥民主党试图误导国人,激发本地PMET的恐惧。“尽管经济遇到阻力,但本地PMET人数一直都增长,不论是PMET还是其他职业,裁员都未有增加趋势。” 而在民主党今日发表的文告,则指出该党文章指的是“失业”( “unemployment”),却被人力部误植为“裁员”(”retrenchment”),张冠李戴,该党却为此被人力部指控发布“虚假事实”。 “有别于杨莉明的指责,我们的声明非空穴来风。根据人力部自身的数据,显然2010至2018年之间的本地失业PMET增长。” 除了反驳人力部声称裁员无增长,该党也抨击《防假消息法》乃是为了防堵蓄意网络假消息,而不是针对统计数据的使用上出现的分歧;也指部长和该党使用的是两套不同的数据。 “人力部选择性呈现数据,令人遗憾地缺乏智力上的严谨。如果学生在呈堂功课上这么做肯定要被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