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出战本届选举名单,如今已尘埃落定,工人党攻打四个选区,包括东海岸集选区、马林百列集选区、盛港集选区和榜鹅西单选区。与此同时,力保后港单选区和阿裕尼。

工人党在提名日前,宣布将会出战四个集选区与两个单选区,如今人选名单已尘埃落定。

工人党主席林瑞莲与秘书长毕丹星将带领费沙、贝理安、严燕松,留守阿裕尼集选区,对垒人民行动党则派出赖添发、蔡荣良和山水·卡玛尔、陈惠意和杨陞才。

上届选举,赖添发团队挑战阿裕尼集选区,惟不敌工人党败北,本届将带领新人陈惠意和杨陞才再次与工人党竞选。

另一个引人关注的集选区则为东海岸集选区,由王瑞杰率领孟理齐博士、陈舜娘、陈慧玲与陈杰豪对战工人党的阿都沙利、符策涫、陈励正、黄富荣、佘雪玲。王瑞杰此次离开淡滨尼集选区转战东海岸集选区。

其次是马林百列和盛港,马林百列将由工人党余振忠、陈俊元,阿扎拉迪,莫哈默法理,许金桂对垒人民行动党陈仁川等人。

工人党则在盛港派出何廷儒、蔡庆威、林志蔚和辣玉莎对战人民行动党黄志明、蓝彬明、安宁·阿敏和黎鸿业。

盛港也是本届大选新增集选区,为四人集选区,由原本的盛港西、榜鹅东和巴西立-榜鹅选区的一部分组成,有11万7千546选民。过去工人党都曾在凤山、盛港西和榜鹅东单选区上阵。

至于在单选区,工人党则派出陈立峰留守后港堡垒,对战人民行动党李宏壮。榜鹅西则是由新人陈贞贞对垒人民行动党孙雪玲。

榜鹅西原本在白沙—榜鹅集选区,但在今年3月的选区范围检讨委会报告中,被划分出来成独立单选区,选民人数约2万5440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wsbites – Red Dot gets a stopper, cleaning firms get the books, telcos get fined

Authorities say “no” to pro-family event at Padang The Ministry of Social…

Will companies now require bus captain to be fully vaccinated?: WP MP Gerald Giam

A conclusive explanation has yet to be given on how the 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