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就是为了选出能够在国会中作为选民的代表,而这名代表就应该全职服务选民、帮助选民。”

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顺利提名后,发表感言时重新强调全职候选人的意义,并表示希望在这届重要的大选中,选民能够给予他支持。

他指出,我国的民生课题很多且一直存在着,希望选民“不要再听行动党说的一些很甜蜜的话”。

他更直指穆仁理欠缺信用、未能信守承诺,是武吉巴督选区的一大问题,并强调会在竞选期间向民众做出证明。

这并非他首次强调国会议员是代表选民的声音、服务选民的职责,甚至促请穆仁理能够做到这一点。

此外,他也在脸书上帖文指出,今晚8时30分将会在脸书上进行竞选演讲直播,欢迎民众聆听。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n shocked to find out five foreigners registered his residential address as their residing address with MOM

A man named Ruzaidie Dar Surnik got a shock of his life…

Singapore household balance sheet based on data from Singstat

By Chris Kuan : This is an interesting chart from Bloomberg about…

【选举】黄富荣指本地外籍人才剧增 公平待遇已成求职者隐忧

黄富荣指出国人求职时,都害怕没有获得公平竞争机会和待遇,他质问“既然行动党鼓吹我国拥有世界级教育”,为什么却没有培育出世界级的人才,反而需要高薪聘请外国人才。 工人党东海岸集选区候选人黄荣富在网上直播中提出,我国在过去五年雇佣外籍人才增长,而本地违反公平考量框架的公司达到1000间。 因此,工人党要求在聘请外国人才时,雇主必须提交详细资料和拒绝国人的理由;限定工作准证持有者的时限;强制严格审查工作准证和S-Pass申请者的学历;对国人招聘率底的公司和雇主,进行严厉限制或禁止聘请外籍员工;以及减低课税、税收回扣、提供奖金和减少官方收费,以提高国人聘请。

Singapore's 'Supertrees' Spark Green Thoughts

By Saira Syed – They look like they belong on another p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