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就是为了选出能够在国会中作为选民的代表,而这名代表就应该全职服务选民、帮助选民。”

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顺利提名后,发表感言时重新强调全职候选人的意义,并表示希望在这届重要的大选中,选民能够给予他支持。

他指出,我国的民生课题很多且一直存在着,希望选民“不要再听行动党说的一些很甜蜜的话”。

他更直指穆仁理欠缺信用、未能信守承诺,是武吉巴督选区的一大问题,并强调会在竞选期间向民众做出证明。

这并非他首次强调国会议员是代表选民的声音、服务选民的职责,甚至促请穆仁理能够做到这一点。

此外,他也在脸书上帖文指出,今晚8时30分将会在脸书上进行竞选演讲直播,欢迎民众聆听。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许文远发烧 入院接受冠病检测

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近期准备清空办公室,让下任交通部长接手。不过他刚在脸书发文表示,自己被送入隔离病房留院观察。 他说刚完成新柔地铁项目的商讨工作,也期待即将来临的签约仪式,不料突然体温上升,刚刚接受拭子检测,等待检测结果。 许文远称,感染冠病19可能性不大,不过很可能是骨痛热症,因为他所在区域也是骨痛热症热区。 许文远坦言希望是“假警报”,之前他也曾感染骨痛热症,坦言并不好受。当前他只能让自己好好休息,想想退休生活。

SPH aggressively expands into student hostel business but says media is its core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SPH) announced on Monday (23 Dec) that it has…

读者:莫过度依赖战备军人 让专人操作维修复杂军械

一名读者投书到《海峡时报》,质疑是否应继续让年轻国民服役人员,或每年才回营受训数星期的战备军人,去操作、保养诸如坦克和大炮等,复杂且具有一定危险的军事器械。 名为Mark Lim Xian Jin的读者,对艺人冯伟衷的离世感到痛心,但他认为即使今日的国防部在安全措施上已作出不少改善,现有服役中,特别是装甲车辆操作的培训以及保养,仍有许多进步空间。 操作军用器械有一定挑战 他指出,操作这些军用器材本身就已有相当的复杂程度,即便只是驾驶军用车辆,都和开民用车辆有很大不同,有一定的挑战性。 “然而, 我们这些战备军人,却被预期生疏了一、两年后,回到服役岗位,就能马上熟练地操作这些车辆器械。” Mark Lim认为,应该在不增加每年归营受训期的情况下,给这些战备人员,有更充足的时间去重新适应和提升操作这些复杂器械的熟悉度。 但目前装甲团的营中培训,仍只给人员短暂的一日期限,去找回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