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回应林绍权事件,“若他们(新人)没做错,并对政党坦率开城,让我们了解真相,我们仍然会支持他,为他辩护。”

李显龙也强调行动党甄选新人的过程严谨,但甄选过程也并非万无一失,也不是所有候选人都是完美的。

日前,李显龙弟弟李显扬,曾针对林绍权风波点评,指出行动党对本身的甄选机制“感到自豪”,“不清楚他们是否真不知这些议题(网民对林绍权的指控);如果他们知道,显然没有为此做好应对准备;如果不知情,那就该忧虑遴选候选人过程是否不够全面。”

林绍权日前刚被推举成为行动党准候选人,就遭网民抨击实为“精英主义者”,且“很好练”,甚至联署拒绝林绍权出战,最终林绍权在争议声中,于27日宣布不参选

李显龙:目前不展开调查,但决不饶恕

李显龙在今早的视讯会议上表示,将会在大选结束后针对此事进行彻查,并澄清在候选人的过程是有着很好的过程。

他也表示,“如果真的要寻找完美的候选人,将会失去很多优秀男女,但若我们鼓励网络审判文化,将不会有人选择参选,因为尽管最终清者自清,就很可能让成员与其家属陷入网络舆论中。

因此,人民行动党也表示即使目前不会展开调查,但也不会让林绍权的名誉被网民所污蔑,让这件事永久影响他。

此外,针对林绍权决定退出参选,李显龙也表示这是正确的选择,以避免让此事干扰了选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SP Malay Bureau’s 1st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by: Ravi Philemon~ The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s (NSP) Malay Bureau today celebrated…

Minister Tan See Leng now says he hopes not to see a concentration of workers from certain nationality

In a media interview at Joo Chiat Community Club on Saturday (10…

Myanmar continues its ban on domestic workers leaving to work in Singapore

About 500 women from Myanmar have reportedly been barred in the past…

The significance of Lim Boon Heng’s tears

Ng E-Jay / On Monday, during a 90-minute press conference to introdu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