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宣布丹戎巴葛集选区竞选团队的人选。

该集选区将由原贸工部长陈振声、原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教育部第二部长英兰妮、原议员祖安清心,以及两名新人陈圣辉和蔡瑞隆出征。

较早前,新加坡前进党亦表明将派人角逐丹绒巴葛集选区,其中最引起关注的是,前阵子刚加入前进党,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是否参选该集选区?

陈振声也已放话,欢迎任何人到该区竞选。

丹戎巴葛集选区向来是人民行动党的堡垒,在上届大选中更以78巴仙的得票率,击败国人为先党,与此同时,亦曾是已故总理李光耀时任内阁资政时的选区。近日却传出李显扬已频繁走访该区,是否跟随父亲的脚步,重夺父亲选区,引发全人民关注。

针对是否参选,前进党领袖陈清木仍卖关子,未证实李显扬会否在这届选举上阵。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sean Para Games medalist: Recent amendment to car park label scheme cripples the disabled than to enable them

Singapore powerlifter Kalai Vanen posted on his Facebook on Wednesday, commenting on…

客工在宿舍内疑割颈自杀 所幸获救情况稳定

双溪加株环道(Sungei Kadut Loop)第53座客工宿舍,本周日传出一名36岁客工,不知何故企图自割颈项,倒在楼梯间,血流如注。 所幸宿舍经营者和前线保障支援小组(FAST)立即为他急救止血,目前情况稳定。 警方是在本周日早上7时30分接到通报,有关男子也因违反精神健康法被逮捕。人力部随后的调查指出,这名客工未被拖欠薪金,膳食住宿也仍获得照顾。 回溯上周五(31日),在加基武吉的The Leo宿舍也发生有客工企图跳楼,最后获救,同样在精神健康法令下被逮捕。 人力部曾提醒客工,若有需要帮助应联系热线 6536 2692。

妻乘车挽丈夫肩膀 竟惹私召车司机苛责

妻子身体不适,乘坐私召车时挽着丈夫胳膊、头枕在丈夫肩膀上,却被女司机指责此“亲密”举动违法,甚至将事件闹到警察局去。 丈夫卓楷哲(Kohji Toh)在脸书账户上帖文,对于女司机的“诸多要求”表示非常不满,更表示会采取法律措施对付。 丈夫指出,他和妻子于上周三(15日)使用Grab服务,乘坐私召车赶赴一场下午5时30分的约会。 他们一上车后,女司机就要求他们绑上安全带,而他们也照做了。 妻子当时头疼发作,因此向丈夫要求挽胳膊、枕肩膀,却引起女司机的不满。女司机当时就警告他们,要求他们检点一些,更要他们坐在座位的两端。 有点摸不着头脑的丈夫当时就问女司机,为何如是要求,岂知女司机却表示他们的行为过于亲密了。 澄清两人是合法夫妻 这令丈夫感到不满,就表示他和妻子是合法夫妻,挽胳膊枕肩没有错。女司机却坚持他们的行为已经“违法”了,甚至警告要报警。 夫妻俩觉得备受侮辱,因此同意女司机报警,女司机也当场拨电报警,并将两人带到警察局去。 惟,可笑的是,女司机迷路了,甚至需要警车帮忙带路才能抵达警察局。更甚的是,警察在听完女司机的诉说后,表示夫妻俩没有犯错,他们并没有露出身体的任何部分,或“摸上摸下”。 丈夫将起诉女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