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张恩敏和陈威儒之后,新加坡民主党介绍了准候选人高梅兹,后者遗憾指出,我国在面对冠状病毒19疫情来袭时,在紧急措施上犯下了很多失误。却又在防疫时期仓促举办大选。

他指出,冠毒来袭不仅影响了我国的经济活动和社会交流,更影响人们在塑造新加坡未来上的政治活动。他指出,目前国人所面对的问题包括了生活成本上涨、人口密度、医疗保健和房屋负担能力、贫困和财富不平等、社会保障以及薄弱的退休金制度。

因此,他鼓励民众趁着选举,选出对的人民代表,将人们的声音直接传达到国会中,为国家塑造尽一份力。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till no updates from police about report filed against SMRT Feedback by The Vigilanteh’s seditious post

It has been over a month since a police report was made…

工人党“枕戈待旦” 人民党放话角逐四选区

随着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报告在上周(13日)出炉,根据以往从公布新选区划分报告、再到宣布大选的进程,坊间都在揣测选举蛩音已不远,有者甚至猜最早下个月,斋戒月前就会大选。 尽管当前我国仍面对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笼罩,不过总理李显龙早前曾释放信息,似乎暗示当前有两种可能性,其一是期望疫情能在本届政府任期结束前稳定下来;其二,若在疫情当前召开选举,意味着将要在“风口浪尖”下,选出获得全新委任的新政府接手抗疫工作。 不过他表示:“如需要在疫情过去前召开选举,必须采取必要防疫措施,确保各政党能有效率地竞选、民众可安全投票。” 这意味着具备疫情当前举行选举的可能性。但若此时选举,各路在野党已表达不认同的立场,例如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就指出,在我国投票是强制性的,且到时会有大型选举活动,形同让260万选民蒙受感染的风险。 至于工人党则表态“政府理应慎重”,应顾虑国人的公共健康和利益。 何时选举,工人党“枕戈待旦” 不过,工人党也放话任何时候召开选举,该党都枕戈待旦,“我们为此准备了四年”。再者该党强调将采取必要防疫措施,确保竞选活动公平且安全。 来届选举除了要坚守阿裕尼集选区和后港,相信工人党或会强攻东海岸;至于上届选举工人党也有不错战绩的凤山、盛港西和榜鹅东单选区,却突兀地被取消,相信该党将只得转攻盛港集选区(纳入原有的盛港西)、榜鹅西和从义顺集选区重新划出的哥本峇鲁(Kebun Baru)。 至于民主党在去年就已表态有意竞逐于上届选举同样的选区,包括武吉巴督、裕华和武吉班让单选区,以及荷兰-武吉知马和马西岭-油池集选区。 前进党如何排兵布阵?陈清木“卖关子” 至于刚在去年成立的前进党,年初曾大阵仗拜访西海岸选区。根据选区范围委会划分,该区扩大为五人集选区后,也纳入丰加北单选区,和蔡厝港集选区的一部分。不过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早前受访时曾表示,仍在规划部署该党将出战的选区,惟后者“卖关子”未透露更多。…

21 migrant workers allegedly locked inside their room after colleague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It was reported that 21 migrant workers staying at Joylicious dormitory w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