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张恩敏和陈威儒之后,新加坡民主党介绍了准候选人高梅兹,后者遗憾指出,我国在面对冠状病毒19疫情来袭时,在紧急措施上犯下了很多失误。却又在防疫时期仓促举办大选。

他指出,冠毒来袭不仅影响了我国的经济活动和社会交流,更影响人们在塑造新加坡未来上的政治活动。他指出,目前国人所面对的问题包括了生活成本上涨、人口密度、医疗保健和房屋负担能力、贫困和财富不平等、社会保障以及薄弱的退休金制度。

因此,他鼓励民众趁着选举,选出对的人民代表,将人们的声音直接传达到国会中,为国家塑造尽一份力。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ormer academic Donald Low: Root of elitism in Singapore lies not in “lack of empathy” amongst Singaporeans, but inherently elitist “government policies”

Former academic Donald Low has argued that elitism in Singapore is not…

Raffles Place serial protester slapped with new charges 10 months after previous conviction

Serial protestor Yan Jun is facing two charges under the Public Order…

WHO:自杀人数每年近80万,平均每40秒一人自杀

今天(10日)是“世界预防自杀日”,世界卫生组织昨日发表最新研究,表示每年自杀人数接近80万,意味着平均每40秒就有一人死于自杀,比起死于战争、凶杀及乳癌的人数还多。 世卫表示,尽管2010-2016的自杀率维持在每10万人中约有10.5宗自杀个案,但因整体人口有所增长,所以实际死于自杀人数并没有太多的变动。 报告指出,其中15至29岁的年轻人,自杀成为第二大死亡原因,仅次于交通意外,超过一半的自杀人士,平均年龄不到45岁。报告提到,虽然世界上近八成自杀个案,发生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但论自杀率,高收入国家的比例更高。 世卫表示,目前仅38个国家制定自杀预防策略,仍然太少,并呼吁所有国家将自杀预防策略纳入卫生和教育规划,同时也建议各国应限制民众获得高度危险的农药的机率。 我国少年自杀率创新高 今年7月,新加坡援人协会(Samaritans of Singapore, 简称SOS)统计,去年共94青少年选择走上自杀的路,每10个青少年外部原因死亡案件中,有6起是自杀案件。其中,去年少年(10-19岁)的自杀率是自1991年以来创新高,约19起自杀身亡案件,比起2017年七宗,增长170巴仙。 由此而言,自杀很可能会出现在身边,无奈的是,对于自杀的认知却并不高,存在“无法承受压力”的刻板印象。如同一般疾病,自杀也会出现一些征兆,援人协会于2018年短篇介绍自杀中提及分辨其自杀征兆,可以先问问当事人,究竟他经历了什么事,放下对自杀的成见,搞清楚疑似自杀者的困难。 可能是因为感情上的挫折、考试的压力或者工作上遇到困难,都很有可能让当事人深陷忧郁,只有厘清他们正面临的危机,才有办法意识到他们自杀倾向。 自杀征兆可通过外显行为如当事人的言语、行为举止、心情情绪去辨别可能存在自杀倾向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