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称在野党在此次选举有“全军覆没”的可能,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则指对方使用“反向心理战术”,希望借此争取人们支持。

据《海峡时报》报导,李显龙认为此次选举在疫情影响下,对行动党是场硬仗。他称尽管人民在危机中需要强有力政府,但群众在疫情中也受到冲击,有者失业、工资减少等。

李显龙此次将继续领军行动党宏茂桥集选区团队参选,其团队还包括杰乐·大卫、颜添宝,以及两名新人娜蒂雅和黄玲玲。

李显龙认为,工人党在上届选举过于自信,而人民还未准备好让工人党组政府。2015年选举,工人党仅以50.95微差保住阿裕尼,但失去榜鹅东单选区。而行动党整体得票率近七成。

尽管如此,主流媒体仍倡导在疫情危机下,执政党胜率可能破七成,甚至于能突破75巴仙。对此,工人党阿裕尼集选区准候选人贝理安称,行动党决定选举时机。但是在野党可以掌控的,就是在国会中的斗争,包括提出关乎人民的课题、替代方案以及接触选民的基层工作,这都是工人党在选举前就致力的工作。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残奥游泳健将叶品秀伦敦世锦赛摘下金牌

我国体障者运动员叶品秀(27岁)在伦敦举行的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仰泳摘下金牌,成绩超越夺得银牌的加拿大选手艾莉20秒之多。 今早(新加坡时间)伦敦举行的世界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传来捷报,她以女子100米仰泳S2级赛中以2分18秒61夺得冠军,而加拿大选手艾莉则以2分39秒27获得亚军,季军则归游出2分42秒71成绩的意大利选手安其拉(Angela)。 尽管叶品秀在赛事中获得冠军但仍比起自己所保持的世界记录满了2分07秒09。 “真的很开心能够当上世界冠军,真的很开心。我已经游泳了15年但这次的胜利对我来说算是我在训练过程中的一种认可,所以意义非凡。 新加坡残障运动理事会(Singapore Disability Sports Council)今日于脸书上证实叶品秀夺冠,并表示她下场赛事:下周女子50米仰泳。 叶品秀曾在2008夏季残奥会参加女子50米仰泳与50米自由式夺得一金一银;另外曾在2016年夏季残奥会上获得女子100米仰泳S2级赛的冠军。叶品秀亦在三次赛事中刷新三项世界纪录。 尽管这是叶品秀在世锦赛所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但却是他在世锦赛S2级比赛中首次夺金。她曾在2010年艾恩德霍芬残疾人游泳世锦赛中,以50米自由泳S3级比赛获得金牌,同时,在同年与2013年蒙特利尔世锦赛,皆获得银牌。 此外,叶品秀自2018年10月1日起,成为国会官委议员。

因雇主不协助返国,客工闹跳楼 人力部:经协调客工已于今日返国

针对网传榜鹅S11客工宿舍(也称PPT Lodge 1B),有客工闹跳楼事件,人力部今日(23日)中午作出回应,经调查获悉有关客工是自掏腰包买回乡机票,但是当得知雇主不愿协助他回国后,感到情绪激动。 上述客工所住的宿舍楼层,在本月4日已结束排查冠病。人力部称,客工若有意回国,可与雇主讨论,但相信双方没有讨论沟通,结果起争执。 当事件发生,前线保障支援小组(FAST)团队也立即介入,到场安抚有关客工情绪,并联系他的雇主以解决纠纷。至于雇主后来经过劝说,也同意协助其客工,在今日返国。 人力部则在文告中劝谕,客工若有劳资纠纷应避免让自己危害自身性命安全,鼓励客工拨打客工中心热线 6536 2692,或向人力部反馈。  

RAS: Singapore food and beverage businesses struggling, landlords advised to cut rents to lighten the burden

Jewel Changi Airport in Singapore is now offering a 50 per 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