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称,弟弟参与前进党是公民的权利,本届选举也与李家纠纷无关,而是关乎新加坡的未来。

在今日(29日)的线上记者会,李显龙回应《联合早报》提问,对于弟弟加入前进党有何看法。对此李显龙称,此次选举无关涉及他和弟弟的家庭纠纷。

昨日李显扬就已对媒体表示,入党前就已自由发表言论,没理由为了讨论家庭纠纷入党。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也强调,了解显扬入党,乃是因为后者相信该党理念,也懂得把政治和个人意图分开。

本月24日,陈清木正式移交党员证给李显扬。他当时表示,李显扬是已故李光耀之子,而自己也曾与李光耀共事,李光耀坚持自己的原则,相信两人都看到当前执政党的问题,再者李显扬也支持前进党理念。

李显扬过去就已表态全力支持前进党,也曾指出“今时今日的人民行动党,已不再是我父亲领导时期的行动党。它已经迷失了方向。”(Today’s PAP is no longer the PAP of my father. It has lost its wa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读者:莫过度依赖战备军人 让专人操作维修复杂军械

一名读者投书到《海峡时报》,质疑是否应继续让年轻国民服役人员,或每年才回营受训数星期的战备军人,去操作、保养诸如坦克和大炮等,复杂且具有一定危险的军事器械。 名为Mark Lim Xian Jin的读者,对艺人冯伟衷的离世感到痛心,但他认为即使今日的国防部在安全措施上已作出不少改善,现有服役中,特别是装甲车辆操作的培训以及保养,仍有许多进步空间。 操作军用器械有一定挑战 他指出,操作这些军用器材本身就已有相当的复杂程度,即便只是驾驶军用车辆,都和开民用车辆有很大不同,有一定的挑战性。 “然而, 我们这些战备军人,却被预期生疏了一、两年后,回到服役岗位,就能马上熟练地操作这些车辆器械。” Mark Lim认为,应该在不增加每年归营受训期的情况下,给这些战备人员,有更充足的时间去重新适应和提升操作这些复杂器械的熟悉度。 但目前装甲团的营中培训,仍只给人员短暂的一日期限,去找回手感。…

All students, staff of Punggol Primary School undergo mandatory COVID-19 tests after cases detected

Compulsory swab tests will be done on all students and staff of…

AECOM Singapore Pte Ltd appointed to design HSR infrastructure within Singapore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has appointed AECOM Singapore Pte Ltd and…

What's wrong with foreign domestic workers' day

By Jolovan Wham Last weekend, local group Foreign Domestic Workers’ Association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