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称,弟弟参与前进党是公民的权利,本届选举也与李家纠纷无关,而是关乎新加坡的未来。

在今日(29日)的线上记者会,李显龙回应《联合早报》提问,对于弟弟加入前进党有何看法。对此李显龙称,此次选举无关涉及他和弟弟的家庭纠纷。

昨日李显扬就已对媒体表示,入党前就已自由发表言论,没理由为了讨论家庭纠纷入党。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也强调,了解显扬入党,乃是因为后者相信该党理念,也懂得把政治和个人意图分开。

本月24日,陈清木正式移交党员证给李显扬。他当时表示,李显扬是已故李光耀之子,而自己也曾与李光耀共事,李光耀坚持自己的原则,相信两人都看到当前执政党的问题,再者李显扬也支持前进党理念。

李显扬过去就已表态全力支持前进党,也曾指出“今时今日的人民行动党,已不再是我父亲领导时期的行动党。它已经迷失了方向。”(Today’s PAP is no longer the PAP of my father. It has lost its way.)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狮城女在中国被判枪决 两律师愿襄助现一丝希望

男友携带毒品入境中国,本地女子阿兹琳达也被捕,并在当地法院被判处死刑判决。不过目前有两名义务律师愿意襄助,以争取在当地高等法庭重新检讨此案,阿兹琳达再现一丝生机。 阿兹琳达是在五年前被卷入毒品案,实则携带毒品的是她的男友,在抵达深圳后两人被捕。 人权律师拉维,在接受本地网络媒体《独立新加坡》采访时透露,目前有两名分别来自中国上海和香港的律师,表示愿意帮忙此案,不过有鉴于官司的敏感度,他们暂不便透露姓名身份。 拉维也指出,代表律师要造访狱中的阿兹琳达也遇到阻碍,但新加坡外交部正试图让驻中国领事馆协调所需的大量文件,以协助官司。 拉维了解到,目前阿兹琳达有两个申诉管道,一个是在广东的法院检讨此案,其二则是在中国最高法院。 早前,阿兹琳达的家人担忧她将面对死刑,拉维坦言,可以理解家属当时的焦虑,但如今焦虑的阴霾暂时排除,也希望当地律师团队能取得所需资料,在新加坡领事的协助下尽快见到阿兹琳达。 有中国律师索取天价费用 拉维在不久前接受CNN新闻台采访,也曾指出在中国聘请律师非常昂贵,有者甚至索取天价,阿兹琳达家属根本无力承担。 “我尝试与一些国际友人联络,找愿意无偿打官司的律师,但她的官司程序仍在进行,我们不知何时会到下个法院的阶段。” 但CNN报导出街后,很快就有律师愿意代表阿兹琳达出庭。 拉维曾就阿兹琳达的处境,致函询问外交部,后者也在去年12月25日答复,当局知晓此事,而新加坡驻广州领事,也对阿兹琳达与另名新加坡男子尤思礼( Mohd Yusri),提供领事协助。…

Many S’poreans feel abandoned due to Govt’s generosity and love for foreigners, says PV chief Lim Tean

Today’s Facebook Live broadcast by the Peoples Voice (PV) featured a pre-recorded…

Families of death row inmates gather at private forum

Joshua Chiang / The closed-door meeting addressed an issue not many in…

Judge said OCD did not lead employer to starve her domestic worker

Singaporean employer, Chong Sui Foon claimed that her obsessive-compulsive disorder (OCD)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