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回应林绍权事件,“若他们(新人)没做错,并对政党坦率开城,让我们了解真相,我们仍然会支持他,为他辩护。”

李显龙也强调行动党甄选新人的过程严谨,但甄选过程也并非万无一失,也不是所有候选人都是完美的。

日前,李显龙弟弟李显扬,曾针对林绍权风波点评,指出行动党对本身的甄选机制“感到自豪”,“不清楚他们是否真不知这些议题(网民对林绍权的指控);如果他们知道,显然没有为此做好应对准备;如果不知情,那就该忧虑遴选候选人过程是否不够全面。”

林绍权日前刚被推举成为行动党准候选人,就遭网民抨击实为“精英主义者”,且“很好练”,甚至联署拒绝林绍权出战,最终林绍权在争议声中,于27日宣布不参选

李显龙:目前不展开调查,但决不饶恕

李显龙在今早的视讯会议上表示,将会在大选结束后针对此事进行彻查,并澄清在候选人的过程是有着很好的过程。

他也表示,“如果真的要寻找完美的候选人,将会失去很多优秀男女,但若我们鼓励网络审判文化,将不会有人选择参选,因为尽管最终清者自清,就很可能让成员与其家属陷入网络舆论中。

因此,人民行动党也表示即使目前不会展开调查,但也不会让林绍权的名誉被网民所污蔑,让这件事永久影响他。

此外,针对林绍权决定退出参选,李显龙也表示这是正确的选择,以避免让此事干扰了选民。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5 project to continue but paused for at least two years due to “great uncertainties” amid COVID-19

The construction of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5 will be paused for at…

Ezbuy.sg gives account on stoppage of service for Taobao purchases

Ezbuy.sg, Singapore’s first and largest global shopping platform*, issued a press release on…

From carbon sink to carbon emitter: Clearing of forests led to an increase in carbon emissions from land use in Singapore

According to a recent study by National Parks Board (NParks), lan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