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周日(28日)公布最后一批候选人,分别是公益机构前研究员阿都沙利(Abdul Shariff Bin Aboo Kassim,54岁)、科技起步公司联合创办人兼首席科技官严燕松(42岁)、律师何廷儒(37岁)和原非选区议员贝理安(49岁)。

何廷儒为职业律师。2011年,她曾成担任工人党的义工,并于2015 年大选工出任工人党马林百列集选区候选团的成员。

她在工作与家庭中奔波让她体验到个中艰难,也让她开始关注弱势群体,为弱势群体发声。对何廷儒而言,不将权力集中在少数人中,体现民主和经济体制制衡,才能建立更强大的社会。

贝理安如今已是第二次参选,曾与严燕松于2015年出征东海岸集选区,之后便成为非选区议员(NCMP),在国会中担任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的委员,活跃于国会中;曾在担任一些非政府组织和志愿福利团体担任过董事会成员和义工。

对贝理安而言,必须避免一党专政的风险,并透过公平和透明的选举过程,产生多元化观点的国会,方为保证人民的最佳利益。他也曾解释工人党在国会中的作用,是为了促进政治平衡,因此辩论并不意味着分裂。

阿都沙利不仅是一名研究人员,他曾担任不少基层工作如从事巴刹内小店的营业员、保安、快递员、殡仪服务、夜间巴士司机德士司机员等各种工作。随后在考获剑桥“O”水准文凭后,在律政部担任技术支持官。

阿杜沙利曾在阿裕尼集选区友诺士分区开展基层工作,协助议员毕丹星(Pritam Singh)接见选民,推进福利计划及其他活动。

对于在野党的立场,他表示在野党本有制衡、良好治理与供选民更多选择之责。与此同时,社会则不应将边缘人士包括贫困者、年长者、少数人群、与其他弱势族群排除在外。

严燕松目前为现任工人党财政,党中央执行委员会成员 ,曾与2011年至2015年担任非选区议员,并在2011年和2015年的大选中分别出征东海岸集选区。

2013年,他曾提出改善医疗负担的休会动议,并呼吁政府应该为低收入者提供健保双全保险费补贴,并限制保险中自付医疗费用。

此外,他也在过去四年内持续在凤山单选区与工人党义工一起主持每个月的食品分发项 目,为 240 多个低收入家庭服务。

对严燕松而言,建立更具平衡的政治体制,并将新加坡人的利益为优先才是首要责任,因此应该让人民通过选票把握自己和孩子的未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helter at Bukit Batok damaged by unretracted crane of lorry

A lorry with a crane attached has crashed into a shelter linkway located…

Failing to understand basic economics

by Joseph Teo In the Straits Times, 12 February 2011, an article…

WP's chief Pritam Singh: Circuit breaker may push some people with underlying mental conditions over the edge

The Workers’ Party (WP) chief Pritam Singh said in a Facebook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