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在今日宣布竞选宣言,关注国人生活成本负担,强调国人就业优先权、减少对外劳依赖,同时,年满55岁可提取5万公积金储蓄等。

该党竞选宣言着眼国家政经文教发展,认为国人“理应值得更好的”。该党认为,国人最为关注生活成本议题,我国生活开销也是全球最昂贵的都会之一。而当前工资停滞、疫情下经济不景气,未来十年新加坡面临着艰巨挑战。

预计今年新加坡经济将萎缩4至7巴仙,这将对许多商品和服务的需求造成巨大的压力。一些行业如旅游、航空酒店和餐饮业受冲击。“人们已感到压力。此外,在今年2月发布的一项益普索(Ipsos)调查中,近五分之四的受访者同意,新加坡的经济状况,对有钱有权的人更有利。”

但该党直言,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政府的回应似乎只是一系列政策调整,而没有解决基本问题。

对于经济发展,前进党认为冠病19后,需要振兴策略,更大胆的经济刺激配套,且应该给与中小企业更大的支持,因为他们雇佣了本地70巴仙的劳动力。

同时,确保国人就业优先权、重新审视新印合作(CECA)等自贸协议;同时,为失业者铺设社会安全网,提供经济援助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Budget 2020: New scheme to help Financial support measures for the seniors in retirement

As a part of the Government’s effort to support the retirement for…

Minister Lawrence Wong: We will consider all feedback and ideas to fix expiring HDB 99-year leases

In a blog post yesterday (16 Dec), National Development Minister Lawrence Wong…

日本餐厅传沙门氏菌感染事件 食品局指实物样本检验通关

有网民投诉在樟宜机场的板长寿司(Itacho Sushi)用餐后感染沙门氏菌一事,然而新加坡食品局今天(27日)指出,在该餐厅所采集的视频样本中,并没有检测到沙门氏菌。 惟,在调查过程中,食品局发现有未经注册的食品处理人员,因此将对该营业者采取执法行动。 食品局指出,在收到有关疑似食物中毒投诉后,已于12月18日到该日本餐厅,调查有关贩卖食品。 板长寿司在脸书专页帖文指出,已经确定是针对Wong的投诉案件,食品局到该餐厅展开调查。 帖文中也指出,食品局对该餐厅的所有食品样品均表示“满意”。 “遗憾的是,Wong甚至在检验结果出炉之前,就已经在脸书上散播他的投诉,为我们勤奋的员工和忠实客户带来不必要的压力。他也在投诉中促请我们的客户,不要到我们的餐厅用餐。” “惟,我们当时就拒绝给予他任何补偿,并要求他等到食品局检验成绩出炉后才行动。” 板长寿司在帖文也表示,食品卫生是非常重要的,当局将继续保持该餐厅的食品安全和高标准的质量,并感谢“拒绝”相信有关投诉,而在圣诞节期间继续给予该餐厅支持的顾客。 投诉帖文已被删除 网民Marc Wong早前在一篇脸书贴文指出,其妻子在该餐厅用餐后,隔日出现发烧和胃痛的症状。他在本月15日将妻子送到安微尼亚山医院接受治疗,证实妻子感染了沙门氏菌,并指病因或是使用了未经煮熟的肉类或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