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组织秘书蔡德龙日前才表示对网上竞选表示担忧,因需要提前48小时将讲稿提交给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然而该局指出,候选人无需提供演讲稿。

蔡德龙在前日(27日)指出,资媒局已经为政党们举办讲解会,解释网上竞选广播的程序和条规。

他指出,基于本届大选无法像以往的选举般举行大型竞选活动,候选人只能进行网上竞选和演讲。而根据资媒局的讲解,候选人必须准备多份演讲稿,并且于演讲前48小时内将呈交给该局和新传媒工作室。

他对此表示不安,担心演讲稿内容会泄露,而且时间仓促,有可能影响竞选表现。“我们身为反对党,无法监督整个过程。我们只是担心所有的东西都会曝光,让人家知道我们的演讲内容。”

对此,资媒局昨日(6月28日)在政府网站Factually发文告指出,各政党的候选人在网上竞选活动上,无需呈交演讲稿给当局。

惟,该局提醒道,若需要录制在电视播出的竞选广播,该党候选人就需要向新传媒提交演讲稿,避免具诽谤性或敏感话题的内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urai Saga” fan fiction competition launched

By The Kentang “Patter”, an online web portal affiliated to The Straits…

贿赂马国官员 持假车牌 男子承认30项控状

一名35岁国人于今日(26日)承认曾经贿赂马来西亚官员以考取驾驶执照,并在我国驾驶带着马来西亚车牌的轿车,甚至导致被罚款等一连串的相关违法事件。 35岁的张伟达(Zhang Weida,译音)面对多达30项指控,且大部分与交通有关,他认罪。 法庭获知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在被告的黑色宝马车内发现两张马来西亚的驾驶执照后,一直调查他涉及的各种罪行。 当局发现被告为了获得马来西亚驾驶执照,支付7000令吉(约2310新元)给中间人。被告表示,他是透过吉隆坡的朋友认识该中间人,中间人曾对他表示人士马国陆路交通局部的工作人员。 副检察官Stephanie Chew 指出,“被告明显了解这名中间人将会贿赂马国政府官员,以便在无需经过任何考试的情况下获得驾驶执照。而他也同意如此做法”。 他通过西联汇款转账给中间人,并且在同年假新加坡昇菘分行,自另一人手中接过以其名字注册的驾驶执照。 当被逮捕之后,张伟达承认他并没有参与任何考取驾驶执照的理论或驾驶考试。 二车辆皆带着假车牌 一名调查警官发现,即使没有合法驾驶执照,被告已在国内购买了两辆持有马国注册车牌的轿车,分别是铃木Swift…

违反安全管理措施 二餐馆停业 13家被罚款

违反安全管理措施,再有两家餐饮场所被下令停业、13家餐饮场所和21人被罚款。 新加坡永续发展与环境部今天(10月6日)发文告指出,被下令关闭的餐饮场所为同心如意传统火锅店,和Invincible Noodle House。 位于6罗弄直落(Lorong Telok)的同心如意传统火锅店于上周末(10月3日)晚上9时15分,被执法人员发现有九名食客在包间内分坐两张桌子,间中都有互动。该火锅店遭市区重建局下令关闭10天,从今日起至15日。 而坐落在沙球朥路的Invincible Noodle House也在上周末,被官员发现有食客于晚上11时40分仍在喝酒,餐馆因此遭市区重建局下令关闭10天,从上周末开始至12日。 此外,自9月25日以来,有13家餐饮场所因没遵守安全管理措施,如允许五人以上的食客共聚、允许不同桌食客交流和食客们没有保持安全距离等,而被罚款。13家餐饮场所中,12家被罚款了1000元,一家因为重犯而被罚款2000元。 当局也于上周五和周末,在圣淘沙名胜世界、驳船码头和克拉码头一带的餐饮店内,发现有21名食客违反安全管理措施,因此下令他们罚款300元。 文告中指出,当局于上周五和周末曾检查了77家在热点区营业的餐饮场所,发现有四家违反安全管理措施,且有少数人无视有关措施。…

Mdm Halimah Yacob's speech gets lambasted by netizens for character assassination

Last night at the People’s Action Party’s election rally for the Bu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