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国民为先党党魁陈如斯在脸书发帖,表示已主动联系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愿意重新入党。

由陈如斯引领的国民为先党于上周四(6月25日)宣布解散后,今日(29日)在脸书上发帖,表示他愿意重新加入民主党。

他指出,我国的政府需要强而有力的反对党进行监督,并为人民发出声音。“民主党以民为主的价值观和信念,且党领导层充满活力,我在这些年也目睹了党的壮大发展,它所提供的声音正是国人所需。”

他指出,能够重新加入民主党,与他们共事并为民服务,感到非常荣幸。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ow many did not vote?

Leong Sze Hian Since voting is compulsory, what happens if you do…

Workers’ Party MP Sylvia Lim questions MINDEF’s latest purchases and its implications

Earlier this week, the Workers’ Party (WP) posed several questions in Parliament…

中国武汉死亡病例再增1人,北京、广东出现确诊病例

中国武汉卫生健康委员会今日(20日)凌晨通报,过去两天内新增136起新型肺炎病例,病例暴增至198起,而且再有一人死亡。北京和广东省也首次出现新型肺炎病例。 根据武汉市卫生健康委会通报,截至本月19日,新认定59例和77例确诊病例,其中1人死亡,重症和危重症36人。  其中在136例患者中,共有男性66例、女性70例,而年龄则介于25岁至89 岁;发病日期均在2020年1月18日前;首发症状大多为发热、咳嗽或胸闷、呼吸困难。 此外,北京和深圳也在周一(1月20日)凌晨分别通报了2例和1例确诊病例,这是中国在武汉以外的地区首次报告疫情情况。 中国国家卫健委19日表示,当局下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要求各地加强检测。 这被认为是近日确诊病例数量明显增加的原因之一。同时中国国家卫健委也称,专家认为目前疫情仍是可控范围,但病毒传染来源尚未找到,而且疫情传播途径也尚未掌握,病毒变异仍需严密监控。 除了在中国国内肆虐,该病毒也纷纷在国外出现,包括泰国、日本、韩国等。 我国发现三起疑似肺炎病例 我国卫生部于18日发文告表示,我国分别于17日与18日,发现共3起疑似肺炎病例,于17日当天一名64岁中国籍男性与一名61岁本国女子均出现肺炎,并曾前往武汉,但经检定后与武汉新型肺炎病例无关。 而截至18日早上10点,卫生部接获通报,一名52岁本国男子疑似患上肺炎,根据出境记录显示,他曾在近期内去往武汉,目前已接受医院治疗并已被隔离,情况稳定,病情有待评估。 根据调查显示,他并没有在疑似肺炎散播地的市场出入。…

ASEAN countries prepare biosecurity surveillance and response mechanisms to combat spread of infectious diseases

On Tuesday (10 March), The Myanmar Times reported that 40 experts fr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