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昨日新增213起病例,11起病例来自本地社区,包括一名15岁东源中学女学生。

卫生部文告指出,昨日(6月28日)新增的本地社区病例中,有6起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其中15岁女学生是在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后,求医而被确诊。她自上周四(25日)出现症状后,就已经没到校上课了。

有一名本地病例是确诊病患的亲密接触者,他是在隔离期间接受冠状病毒19检测后才确诊。另外两起则是在接受由卫生部安排,为在客工宿舍工作或从事必要服务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测后确诊。

卫生部也指出,昨日增加了一个新感染群,即位于加基武吉5号工业区的客工宿舍,已经累积了八起确诊病例。

此外,据文告指出,冠毒确诊病患到访地点增加了五个,促请曾于相关地点到访该地区的民众提高注意,若发现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都应该迅速求医,并告知曾到访的地点。

新增的五个时间和地点为:

6月25日下午2时至3时:淡滨尼坊(Tampines Mart)的麦丹劳;

6月25日晚上8时至11时:马西岭路的136号Al-Iman餐厅;

6月26日早上10时45分至11时25分:穆斯达法购物中心;

6月26日中午12时30分至1时:裕廊西92街大牌961的Amman Household Supplies杂货店;

6月26日中午1时至2时:裕廊西91街大牌的百美超市(Prime Supermarket)。

文告指出,卫生部已向曾与病例亲密接触的人士发出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ocus on HDB (Part 1): The more the merrier?

Leong Sze Hian / I refer to the articles “New flats for…

NEA responds to rumour of fine issued for tissue paper thrown into used bowl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has just reacted to the rumour that…

That we may dream again – Jeannette Chong-Aruldoss

Jeannette Chong-Aruldoss talking about the read and blue pill.  Photo by Lawrence Chong…

ICT make-up pay: Part-time workers shortchanged?

Leong Sze Hian Full-time workers who are called up for In-camp trai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