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昨日新增213起病例,11起病例来自本地社区,包括一名15岁东源中学女学生。

卫生部文告指出,昨日(6月28日)新增的本地社区病例中,有6起为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其中15岁女学生是在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后,求医而被确诊。她自上周四(25日)出现症状后,就已经没到校上课了。

有一名本地病例是确诊病患的亲密接触者,他是在隔离期间接受冠状病毒19检测后才确诊。另外两起则是在接受由卫生部安排,为在客工宿舍工作或从事必要服务的工作人员进行检测后确诊。

卫生部也指出,昨日增加了一个新感染群,即位于加基武吉5号工业区的客工宿舍,已经累积了八起确诊病例。

此外,据文告指出,冠毒确诊病患到访地点增加了五个,促请曾于相关地点到访该地区的民众提高注意,若发现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都应该迅速求医,并告知曾到访的地点。

新增的五个时间和地点为:

6月25日下午2时至3时:淡滨尼坊(Tampines Mart)的麦丹劳;

6月25日晚上8时至11时:马西岭路的136号Al-Iman餐厅;

6月26日早上10时45分至11时25分:穆斯达法购物中心;

6月26日中午12时30分至1时:裕廊西92街大牌961的Amman Household Supplies杂货店;

6月26日中午1时至2时:裕廊西91街大牌的百美超市(Prime Supermarket)。

文告指出,卫生部已向曾与病例亲密接触的人士发出通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oof at Punggol MRT Station continues to leak for years; Commuter considers it as serious safety hazard

Recently, a member of the public has gotten in touch with TOC…

冯伟衷事故调查结果:未遵守标准操作程序和安全漏洞

已故艺人冯伟衷新西兰军训重伤不治事故,日前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向逾20名证人进行问话,还原事发过程。 据英文媒体报导,国防部长黄永宏于今日(5月6日)国会上针对该事件发表声明。 黄永宏称,其主要导因,包括未遵守标准操作程序和安全漏洞导致,可排除是蓄意行为。部长黄永宏还说,基于司法程序,所有调查结果将提呈给军事法庭裁定,是否起诉涉案军人。 正接受调查的军人已重新分配至行政工作,若有构成罪行的意图,将会逐一被提控及接受军事法律制裁。 5点详解事故发生的致命原因 已故艺人冯伟衷在参加新西兰军训期间,与另外两名同袍一起修理一辆 155毫米榴弹炮车(SSPH)时,意外被炮车的枪管压伤,送医后历经 3次手术仍不治身亡。 独立调查委员经调查发现该起事故的导因为五点: 冯伟衷在枪管降下时仍在移动中,并未在安全位置上 冯伟衷并未及时移动到安全位置上,即使已下达枪管降下的指令 技术员并没有确保冯伟衷移动到安全位置上,尽管已知枪管即将降下 指挥官仍进行操作枪管,即使发现冯伟衷并未在安全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