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3日,我国刚解散国会、宣布6月30日提名日,7月10日投票日。但本社通讯员却发现,23日晚就有行动党党旗出现在马林弯路旁。为此,民主党副主席陈两裕致函选举局,要求澄清。

不过,选举局昨日(27日)告知《今日报》,由于竞选期(即提名日至7月10日投票日期间)还未到,故此国会选举(选举广告)条例目前还未生效。

至于目前海报、布条的张挂,都属市镇会法的范畴。

至于选举竞选期间,张挂海报布条则需选举官的准证。

而根据《今日报》报导,志愿者称有关行动党党旗,仍在马林百列党分布的范围内。也指张挂党旗是配合国庆的一环,过去2、30年都这么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WHO revises Wuhan virus threat as “high” global health risk; comes under fire for “incorrect” assessment

The 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 (WHO) has come under fire for its handling…

Kudos to athletes & volunteers, but management can do better

Not the first time that ticket confusion has led to unhappiness at…

疑一言不合当街开打? 六男子遭警方逮捕

一群男子疑因一言不合,在小印度一带大打出手,不少劝架者,包括两名女子都差点受伤,六名男子随后被警方逮捕。 一网民Swaminathan见到事发经过,报警并将事发过程拍摄下来,随后交给警方,作为证据。 有关视频在各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约3分钟的视频中只见一群人聚集在一家商店外,不知何故发生冲突,互相推搡,且越演越烈,当场大打出手。 据视频所见,冲突似乎是由一名身穿黄色背心的男子,殴打另一名穿着黄黑色条纹上衣的男子头部所引起,随后导致更多人被牵扯进来,包括一名尝试劝架的蓝衣男子。 警方受询时,证实有关殴斗事件发生于上周末(5月2日)晚上,六名年龄介于18至48岁的男子被逮捕。“五名男子是在滋事打架的罪名下被逮捕,其中一名21岁的男子除了滋事打架,还面对使用武力阻吓执法人员执行职务的罪名。” 网民也透露,有其中一人在被警方逮捕时,表现得非常无理。“他当时被警察戴上手铐,警察要求他进入警车时,他说自己的腿骨折了,不能坐下。” “他要求警察解开手铐,才愿意进入车内。但是当警察解下手铐时,他对着警察大喊大叫并对警察吐口水,随后就被警察推入车内。” 警方指出,目前案件尚在调查,并未接获任何受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