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推出的准候选人之一林绍权备受群众质疑,遭网民抨击实为“精英主义者”,且“很好练”,致使行动党第一助理秘书长王瑞杰不得不要求前者应站出来,为自己澄清

尽管林绍权已在今日(27日)发文回应,指出一些对他的指控无根据,但网民似乎仍不买账,指林绍权的回应似乎未直面问题,无法令人信服;再者,许多批评者都是以真账号作出指责,相信事出必有因。

事实上,昨日就有网民发起网络联署,”拒绝林绍权出战2020选举“,短短两天内就累计超过1万5000人联署,截至晚间9时许已经突破两万人;不过仍有一些与林绍权相熟的友人或同事,站出来为他辩解。

今日,其中一名爆料者更直接点名王瑞杰,欢迎后者任何时候找他,他会站稳自己表达的声明,并直接与林绍权对质。

“我希望我们的谈话记录在案,并公开予举国同胞,毕竟我们都意识到,核实候选人人品的重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卫生用品火红:商家售五升洗手液 引民众排队疯抢

由于武汉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卫生或消毒用品一跃成为本地热销商品,民众也为了一瓶洗手液,宁愿七早八早就去排队,到大士区(Gul Crescent, Tuas)大排长龙,只为了购得洗手液。 近日,清洁用品供应商Klenco推出HAND RUB泡沫消毒剂 ,根据官方网站指出,其效用包括能“杀死传播病毒如艾滋病毒、疱疹以及“冠状病毒””。 商家是在16日早上9点开始销售五公升装的洗手液,且其价格也会高于正常价格的两倍,要价30元一瓶。一般而言,一瓶只需要价18元。 据该公司解释,购买会设下条件和诸多要求,是为了阻止有人从中牟取暴利,而公司也指出,他们也会捐出1万5千元给英勇基金或任何国家福利理事会(National Council of Social Service)的筹款活动。…

新马签署新柔地铁协议 预计2026年底通车

我国交通部长王乙康,与邻国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魏家祥,今早(30日)在新柔长堤中央会面,在总理李显龙和马国首相慕尤丁的见证下,签署新柔地铁项目协议。 目前该计划有四项更动,预计2026年底通车。该项目将是独立运行的轻轨地铁(LRT)系统。原计划是使用和汤申-东海岸地铁线同样的系统。 此外,在柔佛新山的瓦迪哈那(Wadi Hana)建造新的维修运营站;两国政府将分别指定一家建筑公司,以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和更新位于两国终站以及至国境线的基础设施。

London mayor earns S$284K to oversee 9m while Denise Phua earn S$660K to oversee 1m

Last Wednesday (24 Feb) in Parliament, Leader of the Opposition, Workers’ Party…

分别来自国大和南洋理工 两大学生被控偷窥认罪

两名大学生昨日被控侮辱女性,两人都已经认罪。 18岁的大三学生,林永豪(Zachary Lim Yong Hao译音)被控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大学城(UTown)的女厕,偷窥女学生。 而南洋理工大学的工程系学生Phan Nguyen Tuan Anh,则被控在宿舍厕所内,拍摄女学生洗澡。 为了保护受害者,法庭谕令所有媒体不得刊登他们的名字。 厕所外“一见钟情”后偷窥 首名被告在去年1月,曾经乘巴士从蔡厝港到圣淘沙时,因人有三急而在国立大学下车解决。他之后遇见了要上厕所的女大学生,被她所吸引,因此每周日都会到国大,就为了看到女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