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之声领袖林鼎律师认为,人民行动党政府谈论教育改革,但实则表现显得迟缓,新加坡尽管被誉为第一世界国家,却没能尽早为所有中学生配备学习设备,而是要等到2024年才能完成。而疫情期间的居家学习技术和机制也显现落伍的现象。

人民之声26日首次举办线上直播,林鼎也回答了公众提问。

2020年让所有中学生获全面的学习设备

有观众询及人民之声是否会针对教育系统进行改革,林鼎解释如今时代已改变,新加坡正处于“知识时代”,教育系统应该反而以促进批判性思维为重点。

林鼎称,人民行动党常以本地人“技能与工作内容不匹配”为由,借而合理化聘雇外籍专才,这反而显示新加坡教育制度之缺失。对此,他也对原教育部长王乙康的能力提出质疑。

“人民行动党经常谈论教育改革,但看看他们的表现到底有多慢!他们甚至无法取消小学离校考试(PSLE),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人民之声)也曾多次质问在冠病19期间,居家学习(home-based learning)却显得落伍。

教育部曾承诺将在2024年让所有中学生能够享有齐全的学习设备

“王乙康表示,直至2024年,每位中学生将会获得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学习设备。前几天,我从尚曼达得知,他们现在必须将它挪到明年才开始。所以你是说,在2020年,身为世界第一国的新加坡,就不能为学生配备学习设备和进行居家学习吗?”

将角逐裕廊集选区

此外,林鼎也透露将会角逐裕廊集选区。他也指出,人民之声正与其他在野党商讨策略,已确保在野党能够在投票日当天取得成功。

针对观众提问是否会与其他政党联盟,林鼎坦言将会与其他在野党有合作的机会,而他支持国会以多党制进行,补充说,多党制能够迫使各党派共同努力,想出最佳的解决方案。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ycling path network expansion to be brought forward 'a couple of year', says Minister Lam Pin Min

An expansion of Singapore’s cycling path network could be brought forward to…

PM Lee fears US-China tensions may continue past upcoming US presidential election, affecting Singapore and the region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PM Lee) talked about the worsening tensions…

11 new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pore; 9 cases in the community, 5 unlinked

As of Sunday noon (20 Jun),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Beijing refuses to 'budge' on South China Sea

Philipines Beijing told visiting Philippine President Rodrigo Duterte that its position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