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主进步党 (DPP)宣布不会参加来届大选。

民主进步党秘书长哈敏(Mohamad Hamim Aliyas)今日(27日)(27日)在麦波申熟食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表明为了避免三角战,民主进步党将不会参选。

此前,民主进步党宣布将分别竞选碧山-大巴窑集选区( Bishan-Toa Payoh GRC)、玛丽蒙单选区(Marymount SMC)和哥本峇鲁单选区(Kebun Baru SMC)。

惟昨日(26日)前进党也正式宣布,将派将攻打玛丽蒙和哥本峇鲁。至于人民党则有意攻打碧山-大巴窑集选区。

本月21日,民主进步党还曾到玛丽蒙选区走访,在顺福巴刹与前进党准候选人洪永元医生合摄。后者将上阵该选区。

哈敏在声明中表示,“民主进步党将会与革新党、人民力量党非正式联盟,并全力支持盟友。因此,祝愿参选的在野党伙伴能够一切顺利,并相信选民将会行驶他们的投票权,作出对的选择。”

当初在提议结盟时,包括民主进步党、人民力量党、革新党和国人为先党。早前,国人为先党已正式宣布解散

哈敏也指出,人民党还曾因有意竞选碧山-大巴窑集选区,便与他们联系希望能够合作一同竞选,但当时正与其他盟友进一步商榷,而人民党仍有其他竞选策略,于是便未达成合作关系。

“我认为这样会更好(不参选),这样我们就不会陷入三角战。”

民主进步党曾于2015年大选与人民党结盟,并以人民党的名义代表参选。

人民党将竞选碧山-大巴窑集选区

人民党秘书长谢镜丰则回应,已和其他政党解决分歧,大选将不会出现三角战。

谢镜丰于表示,“我们已向其他政党讨论,避免陷入三角战,因此我们非常有信心在投票当天,人民党将和人民行动党在碧山-大巴窑集选区”一绝高下“。“

此外,人民党主席乔立盟表示,在人民党竞选的选区内不会出现三角战。因此,为避免三角战,人民党则会放弃玛丽蒙单选区和蒙巴登单选区。

此前,人民之声表示将参选蒙巴登单选区,而前进党则会加入角逐玛丽蒙单选区

谢镜丰表示,“我们不得不将候选人人数减至五人,尽管会使我们处于不利地位,因为将可能失去竞选广播的机会,但我们能够向人民保证,这将是一对一的战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laysia to remain “steadfast in negotiating”, refuses to “compromise our interests”: Foreign Minister Saifuddin Abdullah on bilateral disputes with Singapore

Malaysia will remain “steadfast in negotiating” with Singapore regarding the bilateral territorial…

Grab 未来5年斥资五亿美元投资越南市场

线上私召车服务公司Grab ,于周三(28日)表示将会在未来五年斥资五亿美元(约6亿9428万新元)投资越南市场,并表明该越南将是未来在东南亚主推的市场之一。 Grab近年来迅速发展,业务范围横跨8个东南地区包括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缅甸、泰国、菲律宾、柬埔寨与越南,其总部则建立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以及新加坡。自去年,美国劲敌忧步公司(Uber)同意将东南亚业务,包括乘车与食品递送业务都出售于Grab,迅速扩张了Grab的发展。 自2014年进入越南以来,Grab亦斥资逾两亿美元(约2亿7774万新元)打入越南市场,而新的投资将会用于推出新的服务,如金融科技、物流服务以及扩大现有运输、食物和支付产品。 越南是近年来经济增长最快的东南亚地区,目前已有接近一亿人口。 Grab在过去一年中获得了超过45亿美元(约62亿4935万新元)的投资,包含丰田(Toyota)、现代(Hyundai)和微软(Microsoft)等大厂均为Grab提供金援。 上个月,Grab也曾表示将在未来5年斥资20亿美元(约27亿7747万新元),投入到印尼,试图与当地召车服务GoJek竞争,其部分资金是来自日本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 。 该公司欲发展更全面的业务,目前正在扩展包括金融服务, 食品和包裹递送业务,以及增加新的产品,如点播视频,保险和酒店预订。

University students “experience” dementia

Close to 70% of the 470 Institute of Higher Learning (IHL) students…

Over 34,000 sign online petition in 24 hours, calling for cancellation of 2021 NDP celebration

An online petition on Change.org titled “Cancel Singapore National Day Parade (N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