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今日(27日)的记者会上称,在来届选举,投选有建设性、可靠(credible)的替代政党至关重要,把可靠在野党送入国会,确保选民的选票“票有所值”。

执政党人民行动党将在所有93席竞选,而迄今工人党只会竞选21席,但毕丹星认为,行动党无论如何都会得到他们要的“强力委托”。

但他提醒,更重要的是,需要确保把“可靠的在野党送入国会”,才能保障人民的选票票有所值。

不过,除了已知阿裕尼集选区和后港单选区的留守人选外,迄今毕丹星仍未揭露其他选区由谁上阵。他仅表示在并非所有条件对该党有利、且作为政治舞台较小角色,他认为应谨慎把最后底牌在提名日才亮出来。

对于行动党候选人引起反弹出现争议,毕丹星则解释该党选择候选人的方式。在加入工人党成为党员前,这些候选人通常都是从志工开始,且他们当中许多都积极参与基层工作。

资深党员会观察并根据既有的资讯,作出评断选择,也会花时间和他们详谈了解他们。

对于李显扬儿子李绳武捐款给工人党和前进党,毕丹星卫对此未多加置评,仅表示该党对于政治献金来源都保持开放态度,且也认为人们透过这种方式积极参与政治,协助符合理念的政党成长。

工人党将在明日(28日)公布竞选政纲。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苏睿勇起诉田总诽谤

新加坡马拉松好手苏睿勇,今早在脸书分享将入禀法庭起诉新加坡田径总会。 “尽管我已尽力去达致共识,不过我和田总的调解失败了。我的律师已把传票令状(Writ of Summons)和诽谤诉状寄至田总处。但我仍崇敬会长邓永辉,我感到他有善良的心。” 不过,他强调仍需还他一个清白,并且让国内体育界人士清楚,如果要公开谴责一位运动员,也要有理有据,否则就应被追究责任。 事发于今年8月2日,田总对苏睿勇提出了一些指控,指他们注意到有马拉松运动员作出一系列据称“有违运动员行为准则”的行为,但是没有提供有关的细节解说。 对此,苏睿勇发律师信函予两协会高层,即马利克和奥委会秘书长陈志荣,8月13日下午5时前给出具体解释,详细解释“行为失当”的指控。 田总于13日回复苏睿勇的律师信函,前者称体愿以“无偏见会面”进行调解,但是苏表示,“他们没有为诽谤指控提供依据,或者澄清他们在此事件中的立场,试图在作出诽谤性指控后暗地解决”。 接着,苏睿勇于14日再次对田总发出律师信函,要求对有关指控作出澄清;8月20日,他表示决定给新加坡田径总会(SA)一个机会,并且愿意和对方见面,但田总执行董事马利克(Malik Aljunied)除外。 不过,显然在9月6日的见面,双方并无法达成共识。

原定本月15日 新加坡前进党推介礼展延

新加坡前行动党议员、新加坡前进党创党人陈清木,透过脸书告知支持者,新加坡前进党的正式推介仪式将展延。 他早前在上月27日表示,在等候警方批准当儿,该党的推介仪式将定于本月15日,于新加坡博览中心第五大厅举行。 不过,他表示目前仍在等候警方准证和公共娱乐准证的发放,所以只能遗憾地告知大家推介仪式将展延。 “我告知我的筹备团队无论多少,都必须取得所有必要的准证。目前我们还在商讨在本月底或7月进行推介。” 此外,他感谢一些支持者也有传播呼吁大家出席15日推介仪式的讯息,惟他澄清有关信息并非来自新加坡前进党的公告。 另一方面,陈清木也透露在上周六该党已进行了第三次的会见人民活动,获得150人踊跃出席。其中还有支持者在陈清木的额头点上圣油,为他祈求平安,令后者深受感动。他感谢大家的热心支持和祝福。 新加坡前进党在两个月前正式获得注册。去年12月31日,陈清木既已表示“挂起听筒”,正式结束50年的行医生涯,有意“从服务病人到服务人民”,“国家和人民福祉将是他的优先使命”。 陈清木在今年1月16日,和12名志同道合新加坡人(包括几位前人民行动党干部),向社团注册局申请注册新加坡前进党。

PSP intends to push for a minimum living wage, review of employment policy, and a bottom-up approach to economic development – Leong Mun Wai

The key message of the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 is to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