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推出的准候选人之一林绍权备受群众质疑,遭网民抨击实为“精英主义者”,且“很好练”。尽管林已在今日(27日)中午发文回应,不过在晚间即宣布不再参加此次选举。

昨日就有网民发起网络联署,”拒绝林绍权出战2020选举“,短短两天内就累计超过1万5000人联署,截至晚间9时许更突破两万人;不过仍有一些与林绍权相熟的友人或同事,站出来为他辩解。

他原本在裕廊选区基层服务了一段时日,但自从24日亮相后,这位吉宝岸外与海事总经理,却被一些网民起底,有者指

指林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服务时“表现得高高在上”,与其展现的朴实形象不符合。

另一名自称是林绍权新加坡理工学院同窗,兼吉宝岸外公司同事的网民,更指林绍权“傲慢且冷漠无情”。

据知目前行动党已接受了林的辞呈,相信会再委派其他候选人参选。林绍权称问心无愧,但为了不干扰行动党竞选布局,而选择退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n arrested for possession of airsoft guns

Singapore Police Force (SPF) has arrested a 26-year-old man for the possession…

An “Enlightening ” story of wages in Singapore?

By Leong Sze Hian – I refer to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s…

SFD members released from investigation over death penalty book

The SFD trio: Jarrod Luo (far left), Seelan Palay (second from left)…

缓解医护人员焦虑情绪 政府派予私人诊所百万口罩

政府关注抗疫前线人员需求,将为私人诊所提供100万个口罩,让他们能够在库存充足之下,能“无后顾之忧”地照顾有需要的病患。 卫生部长颜金勇昨日(2月12日)的记者会上,除了公布我国2019冠状病毒确诊病患以及治愈出院的人数增加之外,也表示政府了解前线抗疫人员对口罩供应不足感到焦虑,因此作出以上决定。 他表示政府会将所有必要用品作出妥善安排,并将在不久后公布派发细节。 颜金勇对处于前线的医护人员们表示感激,尤其是全科家庭医生,甚至需要在农历新年假期期间开诊,而且他们是政府在前线的最重要伙伴之一,在检测和处理疫情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针对近日频频发生医护人员受到部分社会人士“冷言冷语”、驱赶下车的对待,颜金勇表示,虽然理解人们对于国内新冠疫情的发展感到焦虑,为自身和家人的安全感到担忧,进而对医护人员生出警惕心,但是,他促请国人不要回避医护人员。 他呼吁人们应该在这非常时期团结一致,给予医护人员支持和打气,让他们有动力继续照顾新冠患者及其他病人,也能帮助到社会上的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