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人民行动党准候选人林绍权,遭网民抨击实为“精英主义者”,且“很好练”,行动党第一助理秘书长王瑞杰认为,前者应站出来,为自己澄清。

王瑞杰今早(6月27日)走访西海岸集选区时,受媒体采访询及相关问题后,他指出若准候选人的人品受到质疑,那么就应该正视并作出澄清。

他指出准候选人的人品和诚信非常重要,既然已经被质疑了,而且评论者也没有隐瞒身份,因此他认希望向他们了解详情。

他认为双方的说法都应该听取后,再做评论更适合,所以希望林绍权能够站出来回应评论。

无论如何他指出,准候选人拥有一个为民服务的心,是至关重要的。

有网民发文,指林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服务时“表现得高高在上”,与其展现的朴实形象不符合;也有者揶揄,林绍权“固执”,有时还很“好练”(福建方言,形容一个人爱炫耀)

林绍权回应

据知林绍权今日(27日)中午发声明,指出一些指责是无证据的,包括自己也没涉及吉宝岸外与海事集团在巴西的贿赂案件。

他说,船厂工作环境辛苦吃力,因此自己要求同事维持高标准、能安全回家。

至于军中事件,他指出一些贴文指他要严厉,他则解释,当时部队人员隔日清晨5时,要提早出外训练,“因此按照规定,我必须确保大家有充足的休息,所以才会要求部下在前一晚10时报到。”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household balance sheet based on data from Singstat

By Chris Kuan : This is an interesting chart from Bloomberg about…

Borrowing from loansharks – criminalising without providing real choice

Criminalising borrowers may lead to a underground black market. Ravi Philemon.

NSL and BPLRT experienced train disruptions at the same time

In a twitter announcement, Singapore Mass Rapid Transit (SMRT) made known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