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博士日前指出,武吉巴督湿巴刹附近的建筑工地,未做任何防范措施,今天他重游旧地时,发现当地已设置路障和围栏,防止民众接近。

徐顺全今天(6月27日)在脸书发帖,分享有关事件,并对当局所采取的行动感到满意。

帖文中,他指出四天前发现该区154栋的建筑工地,并没有设置防止人们进入的路障,而该处又处于武吉巴督最拥挤地区内,附近还有湿巴刹和小贩中心,因此感到担忧。

据帖文中附上的照片中,可见该建筑工地周围有防水布料遮盖,但是布料已经破破烂烂,且无法阻止民众踏入工地,地上也铺满了石头。另一张图片中,只见有关的工地已经被红白网围起来,并设置了黄色路障,破烂的蓝色布料也已经被堆放在一旁,显得非常干净整齐。

“我四天前在武吉巴督拍下这张照片,可见现场一片凌乱;所幸今早回到现场,至少设置了安全警戒线。”

强调国会议员是全职工作

他指出,该工地并非一个隐蔽角落,是当地人潮最拥挤的地点之一,而出现有关情况,也不见武吉巴督议员穆仁理(Murali Pillai)出现或提及。因此,他认为单选区需要拥有自己的全职议员,否则的话,拥有其他工作在身的议员,无法全心全意为支持他的选民服务。

“这就是我说的,议员是全职工作。若你是兼职议员,你将所有时间花在个人日常工作上,无法做到100巴仙付出。”

“人们透过选举让你来经营这个地区,你每月收到1万6000元薪金,工作却外包给代管人,然后由人民付费。请问这是什么逻辑。”

他补充道,身为国会议员,为选民服务是他的职责,是全职。

“随着赋予你的责任,你需要运营市议会、照顾选区,尤其关注居民的福祉和安全,在国会中代表他们发言,建立强大的社区并保护弱势群体,这是一份全职。这也是若成为武吉巴督国会议员后,需要执行的工作。”

其实这并非徐顺全首次就国会议员是全职工作发言了,他曾于2016年的补选中提过,然而穆仁理并不赞同他的看法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武汉冠状病毒】马国政府禁止口罩出口

邻国马来西亚的武汉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已累计55例,为了确保当地有足够的口罩使用,马国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宣布将禁止当地口罩出境。 综合马国媒体报道,日前该国政府还暂无意禁止厂商出口口罩,惟将商议提高口罩产量,以应付国人的需求。 但随着疫情的蔓延,马来西亚卫生部表示如今已进入第二波冠状病毒疫情,因此新冠肺炎疫情委员会议决,将口罩宪报颁布为2020年统制品(禁止出口)条例名单。 诺希山说,这是为了确保口罩足以应付本地的需求量。 随着中国境外的疫情愈发严重,各国也提出各项口罩措施。 台湾已与1月24日宣布管制2类型口罩出口一个月,亦是率先提出禁止口罩出口的地区;而泰国则于2月4日统一采取因应措施,尽可能减少医用口罩出口,并将口罩和洗手液等列为“管制商品以防止国内供应短缺”。 法国于3月3日签署政令,在未来几个月征用所有防护性口罩的库存与生产;俄罗斯与德国则紧随其后,3月4日起禁止口罩、呼吸器和防护服等医疗用品出口;韩国在爆发疫情后,于3月6日全面禁止口罩及口罩关键原料出口,禁令有限至6月30日。 而我国对于口罩措施,则选择采取“积极步骤“,加强供应链的伸缩性,同时也呼吁国人勤洗手、监测体温,以及不碰触自己的脸颊,但也未采取限制口罩出境。截至今日,口罩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目前我国确诊病例已累计117人。

Dr. Chee should be permitted to attend the Oslo Freedom Forum

~ By Ghui ~ The concept of human rights sits uncomfortably with…

谢尔布鲁克河涉水遭大浪冲走 我国游客获救 澳父子救生员罹难

在澳大利亚“十二门徒”岩石(Twelve Apostles)的谢尔布鲁克河(Sherbrook River)河口涉水时,一名游客遭巨浪冲走,当地三名自愿救生员急忙展开救人行动。但是救援船被巨浪打翻,导致救生员被冲落河中,其中一对父子不幸罹难。 澳洲维多利亚州警方发言人在受询时,向《联合早报》证实有关的意外。他指出,一名30岁的新加坡籍男旅客于周日(4月21日)上午10时40分,在坎贝尔港(Port Campbell)水域的谢尔布鲁克河涉水时,突然遭巨浪冲走。三名自愿救生员当时乘着一艘长六米的救援充气艇,立即赶往援助。 但是船只在靠近男旅客时,却被大浪打翻了,三名救生员也被抛入水中。 救援直升机随后赶抵现场,将男旅客和一名救生员吊出水面。救生员身受重伤,所以被紧急空运到医院,而男旅客情况稳定,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另外两名救生员被发现时已经丧命,他们的遗体是在水中寻获。两人分别是来自坎贝尔港的父子,即71岁的父亲罗斯·鲍威尔(Ross Powell)和和儿子安德鲁·鲍威尔(Andrew Powell)。 据当地媒体之前曾指落难游客是因为在河口大石拍照才被大浪卷走,但是当地警方否决了有关的说法。 警方指出,游客在落水后攀上石墙保命,而获救后,基于体温太低儿被送往瓦南布尔医院(Warrnambool…

National Wages Council: 10% cut in basic pay or lower MVC, if wage cuts necessary

In the event that wages need to be reduced, it has b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