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行动党本月24日,宣布吉宝岸外与海事总经理的林绍权(42岁)成为该党候选人之一,不料却引来坊间反弹,更有网民踢爆他是精英主义者,也称林在新加坡武装部队服务时“表现得高高在上”,与表面朴实形象不符合。

随着行动党第一助理秘书长王瑞杰,呼吁林绍权应站出来为自己澄清,后者也终于在今午(27日)打破沉默,发声明指一些指责“是无证据的,包括自己也没涉及吉宝岸外与海事集团在巴西的贿赂案件。”

不过对于军中事件,他指“不同人对事件会有不同看法”。有者指他需晚上10时报到,但一般惯例是晚上11时59分。

“我想要解释的是,那一次部队人员隔天清晨5时得提早出外训练,因此按照规定,我必须确保大家有充足的休息,所以才会要求部下在前一晚10时报到。”

不过网民似乎仍不买账,指林绍权的回应似乎未直面问题,无法令人信服;再者,许多批评者都是以真账号作出指责,相信事出必有因。

其中一名爆料者更直接点名王瑞杰,欢迎后者任何时候找他,他会站稳自己表达的声明,并直接与林绍权对质。

“我希望我们的谈话记录在案,并公开予举国同胞,毕竟我们都意识到,核实候选人人品的重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Only 17% of Singapore population downloaded TraceTogether app, experts urge to make it mandatory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a mobile app like TraceTogether, it is expected…

Resorts World Sentosa retrenches staff amid impact from COVID-19 pandemic

Resorts World Sentosa (RWS) will lay off its employees as part of…

国际法律家委会:防假消息法不符国际司法标准

国际法律家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mmission of Jurists),致函我国领导李显龙及其阁僚,表达对我国《防止网络假消息及网络操纵》草案的高度关注,认为该法案“定义笼统”,在很多方面都不符合国际司法标准。 该委会律法和政策总监赛德曼( Ian Seiderman)代表委会,在本月12日致函我国总理李显龙、副总理张志贤和尚达曼、律政暨内政部长尚穆根以及议长陈川仁。 赛德曼先是指出,国际法律家委员会,认可新加坡政府采取措施对付假消息,因为假消息也会侵蚀国民的知情权和基本权利。 “不过,对于“防假消息法”可能本末倒置,更大程度地打压言论和信息自由,我们深表关切。法案条款存在显著的风险,可以被任意操纵以限制在公共领域,对公共利益等重要事项的讨论,也包括批判政府的内容。” 认可假消息破坏群众知情权 赛德曼在信中说,批判性的异议、观点的自由交流和发展、取得资讯的自由,对于维护知情的社会是必要的,同时确保对于公共利益议题的辩论透明、问责和知情权。 信函也列举联合国言论自由问题特别报告员大卫凯伊(David Kaye)在去年4月,对政府如何管理网络内容提供建议:…

MOH knew about HIV registry leak 2.5 years ago but only informs public now

Yesterday (28 Jan), Ministry of Health (MOH) announced that confidential information from…